海淀外国语教育集团秉承“融中西教育之所长”的办学理念,为3-18岁学龄段孩子提供中外融合、体教融合、艺教融合、科教融合的个性化教育和多元成长空间。培养学生涉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各学段。集团打造“全龄段”教育体系,鼓励孩子们积极拼搏,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目前,海淀外国语教育集团设有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现更名为北京市海淀外国语藤飞学校)、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武汉校区、海南校区、京北校区、美国新泽西校区、美国密歇根校区、美国北卡罗莱纳校区,并在英、澳、日、德、法、美等国家建立了语言实践基地。
海淀外国语的课程体系,根植于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以世界为课堂,为学生创设丰富的语言实践环境,提供在多元文化背景下学习体验的机会,培养具有深厚爱国情怀、广阔国际视野、丰富学科素养、强健身心体魄、扎实中华文化根基和对话世界文明能力的创新型国际化人才。

创建时间:1999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8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至12年级

学校类型:国际化寄宿制学校

校园面积: 260,000平方米

班型类型:综合素质班、综合素质多语种班、综合素质卡登班、综合素质文体班、中英文课程班、双优运动班

寄宿项目:全寄宿制

在校学生人数:5,000余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申请费/注册费:无

2020-2021年费用:

一年学费:90,000~308,000元

其他费用:餐食费、住宿费、资料费、置装费等

午餐类型及餐费:有机中餐、西餐及素食,健康安全、营养均衡

学生国籍: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俄罗斯、新西兰、日本等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文

其它教学语言:日语、德语、法语

平均班级人数:28~40人

师生平均比率:1∶5

学校上课时间:8:00—16:35(统一格式,无法去掉,如需调整时间请留言告知)

课余活动:小学“2+2”工程(学生在小学阶段掌握两项体育特长和两项艺术特长,钢琴和游泳为必修课程,小学毕业时学生会弹钢琴、学会三种以上的泳姿并达到较高水平);中学“2+1”工程(学生在初中阶段掌握两项体育特长和一项艺术特长);学校还有合唱团、管乐团、游泳、网球、高尔夫、击剑、机器人、第二外语、马术、体操、篮球、攀岩、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舞蹈、书法、绘画、软陶、天文、科技、摄影、厨艺等课外项目供学生自由选择

奖学金:每年为中学生提供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新生奖学金等

学校设施:每间教室均配有多媒体教学设备,还专门修建了天文台、摄影厅、录音棚、机器人室、艺术坊、形体室、舞蹈室、音乐室、陶艺室、茶艺室、厨艺室、书法室。室内外体育场馆均按照国际专业标准建设,包括全塑400米田径场、人造草坪足球场、排球场、棒球场、高尔夫练习场、乒乓球场、室外攀岩及18个篮球场、5个网球场等室外专业运动场地;学校还建有室内大型综合体育馆,包括篮球馆、游泳馆、跆拳道馆、体操训练馆等;建有最先进的充气式乒羽中心、击剑中心。此外,学校还拥有百鸟园、动物园、中华文化园、湿地公园、交通公园等各种活动场所。学校动物园具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养护资质。最值得一提的是学校提供了180间独立钢琴房,以便每一位学生都可以“一对一”的接受钢琴老师辅导。学校在教学楼、体育馆、艺术楼、宿舍楼、餐饮中心等学生室内学习活动场所均配备了新风系统。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和护士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20号

电话:010 8846 7301

邮箱:xiaozhang@bjfles.com(统一格式,无法去掉,如需调整时间请留言告知)

网址:www.bjfles.com

微信:bjfles

欲查阅更多关于海淀外国语教育集团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