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国国际学校(LFIPekin)成立于1965年,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到高中的大型国际学校。学校所隶属的法国海外教育署在138个国家设立有566所学校。学校使用法国教育部的教学大纲,提供全面的体育、文化、艺术等课程,并采用创新教学方式进行优质外语教学。高中毕业生可获得法国政府统一颁发的文凭,每年有众多学生考入法国高等学校预科就读,也有毕业生考入加拿大英国及美国的英美体制大学。

 

创建时间:1965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8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小班到高三毕业班

学校类型:隶属法国教育部,在北京市教委注册的国际学校

校园面积:37,000平方米

课程体系:法国教育部大纲,授课语言为法语;英语及中文作为外语教授。在标准法语课程之外,

学生可以选修中文或英语国际部,接受每周5-6个小时的中文或英语教学。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830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否

2023-2024年度费用:

申请费/注册费:850欧元

一年学费:幼儿园10,080-11,540欧元;小学10,080-12,842欧元;初中11,421-14,694欧元;高中17,424-21,705欧元

其它费用:校车790-1,716欧元(往返价格,根据路程长短而异);课外活动400欧元(每项活动,每周两小时)

午餐类型以及餐费:西式营养配餐;248-1,240欧元/年(根据每周用餐天数而异)

学生国籍:法国、加拿大、比利时等50个国籍

主要教学语言:法语、英语、中文

其它教学语言:西班牙语、德语、拉丁语(初高中)

平均班级人数:25人

师生平均比率:1:10

学校上课时间:幼儿园及小学8:30-15:30;初高中8:30-17:30

课余活动:足球、舞蹈、跆拳道、柔道、羽毛球、象棋、合唱、器乐、戏剧、美术等

特殊教育项目:有

奖学金:法国籍学生可申请法国政府提供的助学金

学校设施:教学楼、室内体育场(包括综合体育室、体操室)、室外体操场、短跑道和环形跑道、标准足球场、室外有顶棚游乐场、礼堂、食堂、实验室、配置3D打印机和机器人的科学工作室、三个图书馆;全部教室配备智能互动白板,整个校园配备新风系统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锦路3号

招生电话:+86 (10) 84 74 70 11

招生邮箱:admissions@lfip.net.cn

网址:www.lfip.net.cn

微信:LFIPekin

欲查阅更多关于北京法国国际学校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该学校信息由菁kids团队编辑收录,欢迎读者转发分享;任何媒体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