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该学校无负责人更新学校信息,此页面信息为2018年版本,

如家长想了解该学校/幼儿园信息,请自行联系学校招生办。

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前身是芳草地小学,是北京市建制最早、规模最大的公办国际学校。1961年,西哈努克亲王的两个小王子来校学习;1973年,学校开始大规模地接收各国外交官员的子女入学。在六十多年的办学中,先后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外籍和港澳台学生在这里学习,并从这里走向世界,中国前外交部长李肇星评价学校“为中国的外交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学校拥有与国际接轨的课程体系,汉语是最大特色,英语是最大优势。学校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和开放多元的实践课程,实行走班制学习。“菜单式”课程让外国学生更多地了解中国,并把中国文化融入到世界文化当中去。茵茵芳草地,浓浓五洲情。在芳草这片沃土上,学生经历着汉语学习的神奇,体验着世界多元文化的融合,感受着尊重、理解、合作、交流的国际理解精神。

创建时间:1956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6-12岁

年级包含:1-6年级

学校类型:公立国际学校

课程体系:中国课程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5,000人

学校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17-2018年度费用(2018-2019费用请关注学校公布信息):

一年学费:72,000元

其它费用:详情请垂询学校

午餐类型以及餐费:营养配餐

学生国籍: 美国、加拿大、韩国、英国、蒙古等62个国家和地区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文

其它教学语言:西班牙语、法语

平均班级人数:12-24人

师生平均比率:1:10

学校上课时间:8:00-15:15

课余活动:篮球、武术、高跷、中国象棋、围棋、舞蹈等

特殊教育项目:有

奖学金:无

学校设施:Smartboard、一个户外运动操场、图书馆、小型电影院、高尔夫教室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和护士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路1号(学校有七址八部,详情请垂询)

电话:(010)8563 9140

邮箱:fcdyy@hotmail.com

网址:www.fcd.com.cn

 欲查阅更多关于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