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来自[亚太实验学校]的贾维轩 、 阮怡然、方天、宋佳妮、郑宇涵

School Stars from Asia-pacific Experimental School of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热爱天空的男孩”贾维轩  3年级

%e8%b4%be%e7%bb%b4%e8%bd%a9

“我有一个航空梦,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飞机设计师,为中国设计出最顶尖的飞行器。课余时间,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设计、手绘、剪裁和安装各种飞机。我会折20多种复杂的中外战斗机,还在爱奇艺上发布了13个教学视频。我正在学习如何飞行共轴双旋翼直升机航模,希望有机会能代表亚太参加更多的比赛。”


“短笛圣手” 阮怡然  5年级

%e9%98%ae%e6%80%a1%e7%84%b6

“通过三年来的坚持和努力,我在这学期终于成为学校管乐团唯一的短笛手。短笛精巧可爱,别看它不到长笛的一半大,却是整个乐团中音域最高的乐器。它的声音清脆明亮,就像是飞在白云上的百灵鸟。今年,在为期四天的俄罗斯奥廖尔国际管乐艺术节中,我们获得小学组最佳表演奖。我爱我们的管乐团!我愿意用我心爱的短笛奏出最美妙的音符!”


 “课外活动达人”方天  4年级

%e6%96%b9%e5%a4%a9-2

“我兴趣广泛,爱好游泳、音乐、航模、阅读、摄影等。今年9月,我在校游泳比赛中获四年级组个人50米蛙泳冠军、50米自由泳亚军,并蝉联年级组亲子自由泳接力冠军。另外,我还是学校阳光管乐团成员,获得过19届亚太地区管乐大会曁北京管乐节行进乐队比赛小学组金奖。这学期我又对航模产生浓厚兴趣,成为了学校航模社成员。”


“努力画画的少女”宋佳妮  8年级

%e5%ae%8b%e4%bd%b3%e5%a6%ae

“画画这项选择,纯属缘分。我并不是从小就专攻绘画,只是假期的一次集中绘画训练,点燃了我对美术的热情。我想考上央美附中专攻绘画,为了实现梦想,我常常在画室画画到凌晨,一个晚上画200张速写也不在话下。可是我一点也不感到累,还挺开心的,这就是追逐梦想的感觉吧!”


“书痴” 郑宇涵  5年级

%e9%83%91%e5%ae%87%e6%b6%b5

“书是我的最爱,别人送我雅号‘书痴’、‘书虫’。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不仅爱读书,还爱写作。妈妈已经把我这几年写的诗集结成册,联系了北京出版社,没想到他们竟然同意出版!做出来会是什么样子呢?我好期待哦!”

 


本文原载于《菁kids》北京2016.12/2017.01合刊, 获取杂志,点击链接支付,或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递送到家

cover%ef%bc%8bqr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