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美食|帝都最新四家早午餐,还不去尝个鲜?

这个时不时被雾霾拥抱的大冬天儿,缩在家里只能更郁闷!屋外又冷又阴郁,那就找几个好地方儿跟家人朋友一起愉悦肠胃吧!

今天咱们就看看以吃喝玩儿乐著称的 theBeijinger.com 和她的主编的推荐!


Beijing Brunchy McBrunch-Face: 4 Best New Brunches in Town

文:Margaux Schreurs; 翻译:叶子

冬天的周末你依旧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即使所谓的“很多地方”只是吃一顿早午餐而已。别总是一脸信誓旦旦地说你已经尝遍京城所有早午餐,回家再好好想想有漏了哪家没?比如以下四家全新的顶级帝都早午餐。

sloweboat-1

悠航啤酒吧(见上图,封面图片也是噢!)

自打上个月推出全新工作日午餐后,悠航啤酒吧有新推周末早午餐,最大程度地满足了我们那渴望松软煎饼和油滋滋烤肠的胃。这一切只有周末中午11点到下午3点才有提供噢!虽然真正吃到早午餐已然是下午时刻,但我们依旧会争先恐后地去尝试他们的新品。邮航啤酒吧距离我们办公室只有五分钟路程。每一份新品都搭配了与之配套的啤酒,我们总会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下所有的美食。

Slow Boat Brewpub Launches Their Moreish Weekend Brunch Menu
朝阳区南三里屯路6号
周一到周四: 11am-midnight, 周五周六 11am-1am
电话:6592 5388migas

米佳思(Migas)

随着气温的急剧下降,我们对汤品,炖品,热葡萄酒和热巧克力的需求也迅速上升。显然,米佳思(Migas)的伙计们很懂大家的需求,正如他们新推出的“汤勺上的早午餐”。“汤勺”一词清晰地告诉我们,所有的餐点都是需要使用汤勺的,即热乎的汤汤水水。分量很大,是家庭餐系列。炖品菜单每周更新,例如滚烫的扁豆西班牙腊肠焖锅(传统加泰罗尼亚炖品)。

Migas’ Updated Winter Brunch Aims to Spoon Away Your Winter Chills (米佳思(Migas)早午餐详情)
朝阳区三里屯路81号那里花园6层
营业时间: 10am-3pm, 5-11pm
电话:5208 6061
是否无烟:可以抽烟
naba

Napa

这些日子里,朝阳公园旁边的早午餐圣地the Rug 还在翻新(当然了the Rug 的三里屯分店生意非常火爆),导致公园附近的早午餐选择不是那么多了。感谢上苍,为照顾我们这些公园周边吃货,坐落在这个区域的Napa最近刚更新了他们的早午餐菜单。虽然我们称之为“早午餐”,但毫无疑问,它最大的卖点绝对是披萨(晚餐菜单中也有)。Napa很贴心地在餐厅二层准备了木炭披萨烤炉,用它做出来的派松脆可口,异常美味。

Napa Launch Weekend Brunch, Including Delicious Wood-Fired Pizzas (Napa 周末早午餐详细介绍)
Napa 团结湖店
朝阳区六里屯中路20号(姚家园路和甜水园东街交口往东50米)
人均消费:50-80
营业时间: 11am-10pm
电话:6595 9181
严格的无烟餐厅 migas

Tribe有机餐厅

如果你不想吃到饱得起不了身,那么Tribe的餐点会让你觉得吃得恰到好处。在最近的一次体验活动中,Tribe从他们的秋冬菜单中选取了11份全新菜肴供幸运的参与者尝鲜:包括例如藜麦燕麦、无花果粥、肌肉大人的蛋白松饼,蛋白卷饼还有甘蓝南瓜沙拉等菜品。

Tribe Launch Their New Autumn-Winter Menu to Keep You Beefed Through the Cold  (Tribe 周末早午餐详细介绍)

Tribe 丽都店
朝阳区将台路6号,丽都广场B-106
营业时间: 周一到周四:8am-12am;周五到周日:8am-2am
电话:6431 9289

三里屯店
朝阳区工体东路2号中国红街大厦3号楼一层
营业时间: 9am-10pm
电话8587 1899


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Beijing Brunchy McBrunch-Face: 4 Best New Brunches in Town

该作者更多文章点击这里:here.

Email: margauxschreurs@truerun.com
Instagram: s.xuagram

文中照片: Robynne Tindall, Tracy Wang, courtesy of Tribe Organic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