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菁kids上海两周年庆邀您来参加!

菁kids上海于2014年底创刊,我们写教育、写生活、写家庭;我们用健康、享健康、变健康;在家长群里,我们是风向标;在学生群里,我们是知心朋友。

今年正值菁kids上海成立两周年年庆,我们要感谢来自国际&双语学校的学生、老师、家长、学校工作人员对于菁kids上海的支持,让我们能够打造一个优质的国际&双语学校社区,菁kids上海也希望能够不断为这个社区提供更好的服务。

12月8日菁kids上海将携手NBA乐园为读者们送上丰富的亲子活动体验,充满惊喜的Lucky Draw环节,现场您还有机会与菁kids的创始人、编辑、工作团队近距离接触,与我们共同见证菁kids上海的成长!

时间:12月8日(周四) 16:00-20:00

适合年龄:2-7岁孩子的家庭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湖滨路150号新天地湖滨道购物中心二楼 NBA乐园

费用:免费(原价300元/家庭)

交通:地铁10号线、13号线 新天地站

停车:湖滨道购物中心星巴克对面的吉安路停车场,40元/天

现场将提供简易小食、饮料,除此之外家长还可在NBA乐园的饮食吧购买到美式薄饼、软饮、咖啡及其它小吃。

除了NBA乐园富有篮球色彩的各类主题活动区外,现场还将每隔1小时设置精彩游戏互动环节,让您和孩子嗨翻全场!游戏环节分别有:

“投篮机比赛”


img_6411

“你画我猜”

1

“吉祥物互动”

3

“气球捉迷藏” 

img_6405

“寻宝游戏”

img_6406

报名要求:菁kids读者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回答问题填写完整报名信息,获得免费家庭入场资格。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

 

shjk-2bday

报名截止:2016年12月7日18点

2016菁kids上海两周年庆期待您与家人一起参与!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