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名校招生总监、校长面对面 | 菁kids 教育沙龙2016[周六,11月19日]

菁kids 教育沙龙2016[周六,11月19日]

瑞士瑞晶学院的亚洲招生总监,石明容女士,讲述自己如何把三个孩子送入名校的经验。 如何深入了解西方教育的到独特之处,以中国妈妈的切身体验,帮助更多的孩子叩开西方的教育大门。

瑞士花境小学校长,希薇女士,带着自己对教育的终身热忱,从教育者的角度,分享如何培养出人格的孩子,家长如何帮助孩子来面对中、大学及人生的挑战!

活动详情
日期:2016年11月19日,周六
时间:9:30 AM- 12:00 AM
地点:北京善方医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世茂国际中心4号楼(地图附后)
费用:免费


主讲人

石明容女士,瑞晶学院招生总监

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石明容女士也是瑞晶学院的亚洲招生总监。有着七年瑞士高档寄宿学校IB中文文学敎师及招生总监的经验,曾任曼洛桑酒店管理学校北京校友会会长,同时负责瑞、中家族办公室,经管移民、房地产及瑞士几个私人银行的投资业务;身兼数职。三个孩子全部进入一流高中及大学,一个现实版的成功妈妈。

640-4

希薇女士,花境小学校长

希薇女士是花境小学的创始人及校长。希薇女士于1989年买下她童年时代的学校,重温儿时的美梦,也创造出所有孩子童年的美好时光。她是巴黎大学敎育硕士,对于低龄儿童敎育有丰富的经验。希薇女士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敎育家。

640-3

活动流程:

9:30 - 10:00     签到并相互认识

10:00 -11:00     活动开始

11:00 -12:00     自由交流提问环节

报名及注意事项:

*参加对象:本次活动对所有菁kids读者家庭开放。

*活动规模:报名人数有限,请尽快报名参与。

*报       名:请点击本链接填写报名表

或扫描/长按二维码 6838637715f88b95591174ec3d388f42

 

本次活动为免费活动

关于活动咨询请添加 “菁kids 小助手” (微信号:jingkids01)为好友,发微信咨询。

关于[菁kids教育沙龙]

【菁kids教育沙龙】是菁kids媒体平台为其用户——寻求国际教育和国际化生活方式的中国父母——开办的微信交流群和线下交流讲座学习项目。邀请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意见领袖,就父母关心和困惑的教育养育话题进行分享。菁kids沙龙在过去已成功举办50多场,父母家庭在活动中接触前沿的理念和知识,交到有共同价值观和追求的朋友,契合自己生活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世茂国际中心4号楼

640

特别鸣谢“北京善方医院” 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和专业服务!

195724700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