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国际、双语学校都在做什么?| 菁校园

这个暑假国际、双语学校都在做什么?虽然很多学校都在放假,可校内的各个夏令营还在继续进行,孩子们在这个暑假体验收获了什么?请看本期菁校园。

1_副本

徐汇园暑期班的孩子们近日来到了桃园眷村。店里专门有一个小厨师培训区,配备了专门的厨具以及服装!孩子们穿上制服认真的跟着师傅一步步学做大饼和磨豆浆!孩子们领到了店里颁发的帮厨小当家荣誉证书。日常生活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帮助孩子获取动作协调性的控制力、获得独立性,以及培养孩子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

上海市普陀区奇思幼儿园—夏日环球之旅

童年水城_副本
7月至8月奇思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暑期特色课程——夏日环球之旅。通过一周以一个国家为主题的方式,老师带孩子们领略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和特色文化。孩子们在泳池区还感受到了夏威夷沙滩嬉水的快乐,孩子们在水里游着、踢着、水花四溅、欢声不断,通过这些有趣的活动设计让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美丽的小小地球村。

安乔国际双语幼儿园—我们的音乐会

IMG_3777

暑期里,安乔暑期音乐营的小天使们和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教师团队共同举办了一场仲夏音乐会。孩子们载歌载舞,现场献上了钢琴、手鼓等精彩演出,上海音乐学院弦乐四人组还为孩子和家长献上《嬉游曲》。这场精心准备的音乐会在孩子和家长心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宜乐儿童之家—缤纷夏令营

IMG_3761_副本
宜乐儿童之家夏令营为孩子带来了 ’Eric Carle’等经典绘本,让孩子在表演中体会到有趣的故事情节。在科学实验课上,孩子们自己动手进行各种实验,对这个世界又多了探究的欲望。厨艺小能手是非常受孩子欢迎的课程,他们能够亲手制作和品尝各式中西美食。做为以音乐见长的宜乐儿童之家,还在夏令营中安排三位专业全职的音乐教师为孩子们送上了欢乐的音乐课程。

StayPlay Academy(星贝儿童馆)—创意夏令营

IMG_3775
这个暑假,StayPlay Academy(星贝儿童馆)的孩子们在创意夏令营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他们体验了水上活动,在水中嬉戏、打水枪。进行了面团塑形,将水和面粉揉合在一起,变换出不同的造型。他们还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各种球类体育运动。最有意思的就是创意手工课,孩子们将一件白色的T恤在手里捏、折、扎、卷成不同样子,最后倒上各色颜料,得到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扎染作品!为今年的夏令营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浦东)—维也纳合唱团之旅

Vienna_副本

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浦东)假期组织学生飞往了欧洲,进行了一年一次的维也纳之旅。德威的学生与维也纳男生合唱团共同参加了艺术总监Gerald Wirth先生指导的的工作坊,并且与维也纳男生合唱团在圣史蒂芬大教堂同台演出,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好评。

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Mini UWC

IMG_3780

迷你UWC是由UWC中国常熟和其他UWC校区的毕业生组织的暑期项目。本次Mini-UWC的主题为“身体力行,改变世界”,营员们在技能培训、案例学习等课程中深入探索了社会中值得关注的现象和问题,并学习了项目设计和规划的必备技能和能力。同学们在青年导师的带领下发起了多个社会公益项目,希望为社区带来积极的改变。Mini-UWC的组织者会对项目进行持续跟进和提供必要的支持,让公益的种子广为传播。

上海万科双语学校—机器人夏令营

IMG_3762_副本
本次上海万科双语学校从美国引进了机器人学院的课程和专家团队,为孩子们带来了简单编程语言的课程,如何用指令来指挥虚拟可爱的动画人物,对零件进行分解,在动手和动脑的过程中培养耐心及做事的条理性,让孩子们在课程中体会到任务分解、团队协作,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牛津国际公学常州学校—农场生活微体验

IMG_3782
牛津国际公学常州学校二年级的学生们在假期中前往了开心农场。这里不仅是一座农场,更是将玩与学融为一体的自然科普基地!孩子们钓了小龙虾、穿越了迷宫、学习了野外知识,还自己动手制作传统中华美食和饮料,在假期里拥有了一段快乐的户外体验。

上海民办尚德实验学校—美国游学之旅

IMG_3771_副本
尚德国际部新10年级MYP的18位同学于今年暑假启程前往美国ELS语言学习中心,在进行为期6周的英语语言学习和托福备战的同时,他们也游览了纽约市地标性的建筑,去到了曼哈顿中心时代广场,领略了帝国大厦的风采,在美国独立日与美国民众共同欣赏了烟花表演,他们利用夏令营的时间了解了纽约、波士顿这两座不同城市的历史文化,参观了著名的哈佛大学。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拉尔夫·奥伍德合唱班

IMG_3784

七月,前伊顿公学音乐总监、伊顿公学合唱班创办人拉尔夫·奥伍德先生携手英国伯克郡Lambrook学校的表演艺术总监、伊顿公学合唱班指导教师马丁•福德先生,连续两年将闻名于英国的合唱班课程引入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让热爱音乐的学生不用走出国门,就能接受到世界顶尖的音乐教育。此次合唱班保留了伊顿公学合唱班的特色,还融入了本土文化,对孩子进行了英语歌曲,古英语歌曲,拉丁文歌曲,希腊文歌曲,中国歌曲的练习,通过此次合唱班的活动,孩子们不仅提高艺术修养,音乐造诣,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英国团队老师对于团队合作,相互沟通等这些技能的重视。

(以上图片摘自学校的公众号或由学校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