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纳凉好去处,魔都冰上运动场馆和室内活动! | 菁选活动

8461233059_副本

谁说滑雪要去瑞士?摆在魔都家门口就有滑雪和真冰的运动场,带上孩子在暑气未消的8月去体验一把!还有n多室内活动和亲子演出,8月的活动真丰富!

冰上运动场馆

飞扬冰上运动中心

上海飞扬冰上运动中心坐落于浦东新区三林体育中心,毗邻世博园区,是中国南方鲜有的专业冰上运动场馆。中心理念是希望让更多的人,无论南北,都能够体验和享受冰上运动的独特魅力和快乐。

温馨提示: 场馆内室温为5℃左右,建议孩子着装为舒适保暖的运动衣裤。

地点:浦东新区云莲路201号

联系方式:(021)6013 6250

冠军溜冰场

冠军溜冰场在上海一共有三个场馆,配套设施完善,采用目前国际上先进、环保的制冷系统及顶级Olympia清冰设备制造出冰面。采用加拿大顶级制冰设备每天定时清冰,确保冰面光滑平整。

地点: 黄浦区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城6楼

联系方式:(021)6359 6692

地点:杨浦区淞沪路8号百联又一城7楼

联系方式:(021)6548 3358;6359 6692

地点:长宁区仙霞西路88号百联西郊购物中心5楼

联系方式:(021)5212 5149

零度滑雪室内训练体验中心

零度滑雪室内训练体验中心拥有目前国际上先进的高山滑雪回转训练设备“魔毯”,和滑雪从业经验的教练团队。借鉴国外的高山滑雪教学经验,结合亚洲人的体能特点,建立起一套专业针对初学者的教学系统,专业的滑雪指导 + 科学的教学体系 + 先进的教学设备。

地址: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环球港北外广场

联系方式:400 612 2177;177 0174 1758

地址:松江区新桥镇莘松路1396号11-1

联系方式:(021)6768 1115;400 612 2177

室内活动

酷凡儿童拓展主题乐园

来自意大利的冒险刺激的探险主题乐园,国家级拓展培训师亲临现场指导, 严格的国际化安全防护程序。孩子们,请佩戴好安全装备,开始探险之旅。

时间:即日起-12.31

地点:闵行区莲花南路1500弄麦多生活广场内

费用:118元

MC精品真人密室逃脱

MC精品真人密室逃脱有着五大密室场景供您挑选,如何寻找线索,破解密码,突破重围!在密室里展现您的的逻辑推理。

时间:即日起-12.31

地点: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088号4F

费用:80元-100元

“儿童植物学”亲子小课堂

“儿童植物学”亲子小课堂,让孩子们参与种植养殖活动,感受生命的过程,让宝贝们在真实的世界中体验和探索,认识植物,感恩生命,认养一抹绿色生命,与宝宝共同成长。

时间:8.21 -1.15(2017)

地点:虹口区溧阳路611号1933老场坊1号楼北一电梯410

费用:360元

联系方式:400 680 9888

星际迷航 – 探索璀璨星空

高端虚拟现实科技,VR来啦!它是一种模拟的环境,带上VR的“梦想头盔”,沉浸在浩瀚的星空之中探索宇宙的奥秘吧!身临其境般的感官体验,漫步在太空中,认知各大宇宙星系~更能亲手制作环保VR眼镜,了解VR虚拟现实技术,还有梦幻星空灯赠送。

时间:8.13-8.14

地点:黄浦区金陵东路500号 亚龙国际广场10楼

费用:299元(套票)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

源自德国的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引进德系水上教育课程,由德国联邦水上教育协会(简称BvAP)Uwe Legahn主席主持教学,与德国海豚游泳教育学校(简称DAAP)紧密联手,专注于0至6岁婴幼儿水上教育及亲子游泳课程。

时间:即日起-12.30

地点:黄浦区柳泉弄1号2层

费用:88元-138元

从零开始的油画艺术

亲子双人2小时零基础DIY油画体验 ,和宝贝一起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把想象力画在纸上,挖掘宝贝的艺术天分与宝贝一起体验绘画乐趣,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时间:即日起-12.31

地点:娄山关路999弄春天花园29号101室

费用:158元

联系方式:400 680 9888

爱上莎士比日-SGT仲夏狂欢节

来自莎士比亚与塞万提斯故乡的权威专家向大家讲述、还原最纯正的巨匠人生,法国歌剧的浪漫和中国昆曲的典雅也将在开放日上得到展示更有热烈火辣的西班牙歌舞表演和趣怪可人的创意市集。

时间:8.27-8.28

地点:人民大道300号

费用:20元

联系方式:400 106 8686

学习中医知识,香囊制作DIY

四季中,夏天属火,火气通于心,人们易感到烦躁不安,容易出现失眠、口腔溃疡等上火症状。这个时候,蚊子还来为你低吟小夜曲, 怎能不烦燥?在这里,宝贝们不仅能学到中医知识, 还能和妈妈一起动手制作防蚊香囊. 纯天然材料, 杜绝化学试剂的安全隐患.

时间:8.20

地点:杨浦区长阳路1080号10号楼104室

费用:138元

联系方式:185 0211 4010

作物木工坊 -创意八音盒、台灯DIY

打造创意生活小物,用美好的事物珍藏时光。做一盏陪伴你夜读的小台灯或是一个随时播放优美旋律的八音盒,让这些按照自己的心意和审美设计的小物围绕在你身边、丰富你的生活。

时间:8.1-10.31

地点:西藏北路198号大悦城北期816

费用:298元-398元

联系方式:185 1656 1623

功夫熊猫传奇·主题特展

世外桃源的熊猫村,萌态可掬的熊猫,惊天动地的对决……“神龙大侠”阿宝让人意犹未尽。这个夏天,“功夫熊猫传奇·主题特展”将空降上海东方明珠广场!

时间:即日起-8.31

地点: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号 上海东方明珠广场

费用:120元

联系方式:400 680 9888

第19届亚洲宠物展

全球800家展商,上万品牌宠物用品,世博展览馆四馆齐开,世博展览馆一系列宠物界顶尖赛事及活动:中国犬赛、CFA世界名猫赛、狗狗运动会、小宠游园会、水族造景比赛等。

时间:   8.20-8.21

地点:  上海世博展览馆

费用:   120元

儿童剧

多媒体音乐儿童剧《泰迪爱·冒险》

一个关于爱与家庭,冒险与欢乐的故事。在歌声中,小朋友展开想象的翅膀,与剧中的男主角和四只小熊一同踏上冒险之旅。也许每个孩子都有不完美的地方,但在这一场旅程之后,他会愿意改掉一些小毛病,更会明白家与爱的意义。

时间:8.20-8.21

地点:上海戏剧学院

费用:单人票100元-380元,套票500元-680元

联系方式:400 680 9888

全景特效魔幻剧《小象丁丁的泡泡世界》

小象丁丁可爱、正直、机智、勇敢,还继承了大象家族中守护圣灵球的重要任务。有一天,草原上来了一个想要猎杀小动物的猎人,他和一直想要霸占大草原的秃鹫一起抢夺了圣灵球,还抓走了其他小动物。草原最终会不会落入他的邪恶统治之下?快来看小象丁丁的泡泡魔力!

时间:8.20

地点:徐汇影剧院

费用:80元-150元

黑光剧《玛丽的糖果屋》

故事发生在一个叫玛丽小姑娘与家人生活在一个藏有很多秘密的农舍里,一天晚上一本会说话的书,会告诉小姑娘一个惊人秘密,从而展开玛丽与哥哥一起探险,寻宝,落难,拯救家人的路程。另外,本剧加入了4D嗅觉技术,给观众带来全感官的体验。

时间:8.16-8.17

地点:上海保利大剧院

费用:80元-380元

大型互动儿童人偶剧《青蛙王子》

邪恶的黑影子巫师为了登上王位,把英俊却胆小的王子变成了一只丑陋的青蛙,王子帮助美公主打捞金球想换取公主一吻作为变回原样的交换。可是,公主也染上了黑暗魔法变成一只母青蛙。向来胆小的王子决心前往城堡找黑影子巫师解除魔法,但路途上充满了艰难险阻。

时间:8.19-8.20

地点:上海保利大剧院

费用:80元-280元

高科技全息互动儿童剧《阿拉丁神灯》

一个流浪街头的落魄少年,一个野心勃勃的神秘法师,一盏尘封百年的神奇油灯,他们究竟是如何相遇、又发生了哪些神奇故事呢?一个专属小朋友们的童话世界!

时间:即日起-8.27

地点:上南路168号世博源3区G层

费用:100元-300元

儿童音乐剧《佛利达与曼德琳》

她,佛利达,一只年老却胸怀梦想的狗;她,曼德琳,一个看似沉默寡言的女孩.她和她,意外相遇,被迫相处,她们一起共同经历了什么呢?挖掘孩子内心真实的世界和朴质的灵魂;收获爱和了解、信任与尊重!

时间:8.19-8.20

地点:人民大道300号 上海大剧院-大剧场

费用:80元-580元

亲子歌舞剧《国王的新衣》

一部享誉盛名的原创剧目,一个人人皆知的童话故事,一场精心打造的视觉盛宴,亲子歌舞剧《国王的新衣》华丽上演。经典格林童话故事改编;穿插各国舞蹈,领略世界各国的舞蹈风采!

时间:8.20-8.21

地点:黄浦区人民大道300号(近人民广场) 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费用:150元-250元

加拿大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

中加强强联手的精品多媒体音乐剧,使用了前卫的舞台影像实时交互技术,音乐、舞蹈、戏剧、多媒体的完美融合。

时间:即日起-8.28

地点:泰晤士小镇626号城市规划馆二楼–星空剧场

费用:150元

国际学校足球公开课

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浦东)

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浦东)将于8月21日 星期日对公众开放足球公开课,所有对足球感兴趣的上海玩家都可以参加。

时间:8:30-9:30(8岁以下男子和女子足球)

时间:9:40-10:40(10岁以下男子和女子足球)

时间:10:50-11:50(12岁以下男子和女子足球)

时间:12:00-13:00(14岁/16岁/18岁以下男子和女子足球)

地点:在浦东金桥体育场举行(近碧云路)

报名链接:https://www.dulwich-shanghai.cn/cf_forms/view.cfm?formID=358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