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为宝宝留下珍贵的成长记录吗?菁kids杂志现征集“有故事的宝宝照片”!

u=2224432951,1957781497&fm=21&gp=0

怎样给您的小天使留下珍贵的成长记录?把一张张有趣的照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出来?

菁kids上海杂志收到众多家长的反馈,现对于Baby Photos专栏进行改版,在原有宝宝照片的基础上,增加照片背后故事的文字描述,为家长提供一个展示宝贝的优质平台,我们每期月刊将刊登4-5张不同宝宝“有故事”的照片,欢迎广大家长踊跃投稿!

投稿要求:

  1. 0-4岁的孩子
  2. 照片不能有水印
  3. 一个宝宝一张照片,照片标注好宝宝信息(姓名、年龄、国籍)
  4. 图片大小至少1M以上,格式为jpg.
  5. 每张宝宝照片请提供一段关于“照片背后故事”的文字描述,可以使有趣的、难忘的……字数请控制在100-200字以内,请编辑在Word文档中。
  6. 如有意向投稿,请将照片和文字发送到editorjksh@126.com,请注明“宝贝相片”,菁kids将择优选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