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thebeijinger第二届国际吃货周末延期至8月13-14日

因不可抗力因素,原定于8月6日至7日的国际吃货周末活动将延期至13-14日。

我们依旧充满正能量地告诉大家,除了日期之外,其余无任何变化。活动依旧将在三里屯SOHO举办,还会是今年三里屯最大的活动,而且会准备得更加充分!

4GR2FH6X4G[%Q~G]%$5_Y@Y

  • 三里屯年度最大活动
  • 外媒主办—北京最真实的国际美食节
  • 67家独立展商,大于20个国家代表性餐厅,带给大家最传统的美食体验
  • 购票即获得国际美食身份认证护照一本,集齐国旗章将有超赞惊喜
  •  DJ全天不打烊

日期:8月13日-14日(一整个周末)!

时间:上午11点至晚上8点!

场地:三里屯SOHO 2号商场+5号商场+下沉广场!

关于票务信息:

如果您已经购票,电子票会自动延时至13日或14日,无需任何变更手续。如果您在8月13日和14日无法到场,请发邮件至:marketing@truerun.com,我们会尽快给您处理全额退款。

票务咨询,请拨打主办方电话:市场部 010 59346708

如果您还没有购票,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享受40%早鸟票优惠:

code

也可以点击本链接:

https://yoopay.cn/event/foodieweekend

 

单日票折扣:现场50元,预售30元

双日票折扣:现场80元,预售45元

不方便网络购票的朋友可前往我们的官方售票点进行购买:

北京善方医院 Sanfine International Hospital
售票点电话:010-64136688
地址:北京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世茂国际中心4号楼

了解thebeijinger第二届国际吃货周末,请点击以下链接: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