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夏之乐:暑伏时节不玩水,更待何时?带孩子来这些水上乐园

暑伏时节,酷热难耐,留在北京,该如何消夏?北京虽属内陆城市,但也有不少好玩有趣的水上乐园,可以一家几口带上水上装备,过一把清凉的水瘾。

玩水时,父母不得不放下手机,全心全意陪伴孩子和家人。一入水池一家亲,除了增加天伦之乐,孩子身上的痱子也消失于无形。

城区

青年湖水上世界

被誉为“充满儿时回忆的戏水乐园”。很多父母带着孩子,重温自己的童年时光。青年湖水上世界位于青年湖公园南门附近。白天需要做好防晒。

地址: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安德里北街青年湖公园南门里

电话: 010 84116321

朝阳地区

团结湖海滨乐园


离CBD最近的夏日消暑圣地。网友点评:游乐项目比较全,大小滑梯很多,有儿童专属区域和浅水池,水最深处1.2米。还有人工造浪,有戏水区、游泳区和沙滩区。

地址:朝阳区 东三环路团结湖公园内

电话: 010-85974677

 

郁金香摩锐水世界

比较老牌的室内水上世界,适合一年四季玩耍。这里的水上娱乐非常丰富:游泳池、漂流河、水幕电影、冒险漂流、儿童戏水城堡这里应有尽有。

地址:朝阳区 东苇路金盏乡郁金香花园(近蟹岛)

电话: 010 51656583

 

蟹岛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广阔的沙滩、清澈的海水,走在椰树环绕的沙滩上,吹着海风听着海浪拍打几处礁石的声音,使您有一种真正到了热带海滨的感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蟹岛路1号

水立方嬉水乐园


网友评价:室内戏水乐园,地方不如想象中大,价格较贵。

地址:朝阳区 北四环中路奥林匹克公园内天辰东路11号(近鸟巢)

电话: 010 84378966

 

京西地区

 

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京西户外玩水首选地,乐园面积很大,项目很多,有不少刺激好玩的项目,被称为水上“欢乐谷”。

地址:丰台区 小屯路11号

电话: 010-88609999; 010-88608025

 

城南地区

 

齐乐海洋乐园

 

网友评论:很适合小朋友玩的戏水池,团购128元,现场购票158元,一天使用不限时,一张票可以两位家长一个孩子入场。缺点是,水较浅,大人只能陪玩,入水需带脚套。服务态度好。

适合年龄:140cm以下儿童

地址:南苑路88号宝苑国际购物中心二层C区(和义南站)

电话:010 67003718

 

奥普乐主题运动乐园欢乐水世界

Image result for 奥普乐主题运动乐园欢乐水世界

露天大型充气游泳池,地铁大兴线直达,120cm以下儿童免费。价格亲民,需做好防晒。

地址:大兴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园西路国际企业文化园西园

电话: 010-50830368

南宫温泉水世界

Image result for 南宫温泉水世界

这里有国际标准泳池、造浪池、戏水池、儿童嬉水乐园、温泉按摩池、飘流和大型戏水滑道;还有木板浴、健身区、桑拿等设施。宽阔的水面、惊险的滑道、优雅的夏威夷风光,放飞你的心情。

地址:丰台区王佐镇南宫生态景区内(南宫文化休闲广场西侧)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