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组合闪亮登场,接受你的监督|菁kids 6周健康健身行

1642056640

7月17日下午,菁kids6周健康健身行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6位入选的父母和6位健身教练来到现场。

740721312

左:入选健身行活动的父母;右:健身教练和达人们

入选健身行活动的参与者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菁kids特约的健身教练和达人们随后也介绍了自己的特点、工作方式,以及对健身者的要求和建议。

199821668

从陌生到相识,几位参与者根据自己的情况,选出了适合自己的教练。

菁kids的读者、爱好健身的日本妈妈惠理也带着她的教练来到见面会现场,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以及两人配合锻炼的方法和经验。

1070427399

惠理

来自日本东京,在北京生活5年了。两个女儿的妈妈,老大5岁,老二两岁。

“我是一个不爱运动的人,但现在特别狂迷健身。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健身的快乐。”

王楠

从事健身教练11年,正在做两家健身工作室的创业。

他们给自己的组合起的名字是:

“追求完美组合”

938790223
目标:翘臀指日可待。除了塑造臀部曲线,还有腿内侧和外侧的减脂、塑形。

计划:

惠理:6周的时间里,严控饮食,不吃不健康的食物,包括爱吃的蛋糕、薯片和巧克力。

张楠教练:每周两次一对一训练,重点在于调整体型和臀线。塑形比减脂要难很多,效果相对要慢。如何在减肥后,避免肌肉松弛,这是一个难点。

 

教练王楠对惠理的评价是:她很主动,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有了这样一位坚持不懈、严格律己、追求完美的健身妈妈,相信六位选手组合也都跃跃欲试。

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健身计划。

“Power Girl 组合”

526798033
选手:韩玉倩

教练:瑄瑄

目标:体重下降5斤,体脂率下降两个点。

为什么选择这个教练?

选择瑄瑄教练,首先是因为同为女性,彼此感觉特别亲切,另外,我和她有相似的经历,我也有过从140多斤减到120多斤的经历。我觉得和她有很多共同语言。有美女教练在旁边鼓励自己,我一定会更有动力。

计划:

瑄瑄教练:在她体能提高、表现力上升后,减脂效果会更好。在体能增强、动作标准的情况下,我会给她排一些HIT课程,在家里练习。一周会安排三次力量训练,还会安排两次有氧练习来帮助她提高心肺功能。

 

 “在家练组合”

439031993
选手:王惠

健身达人:水纹路

为什么选择这个教练?

理想和现实是分开的。在理想中,我想找一个很帅的男教练。有了他的刺激,我会更有动力去锻炼。而现实中,水纹路的在家练的方式更适合我。我没有大块时间去健身房锻炼,因而碎片时间锻炼更适合我。

目标:减重5斤。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惠:我也想对孩子产生一种影响。我想让他们看到,妈妈不只做家务、收拾屋子、看手机、用电脑,妈妈还能健身,有自己的生活喜好。

计划:

水纹路:从减重方面看,六周的时间里最重要的是饮食的调整,饮食调整是她的难点。王惠家里请的是四川阿姨做饭,而四川菜通常油比较多。饮食上的改变是她首先要克服的。

关于运动计划,我会建议几个健身App,让她先来试试。试过以后,才能知道自己的身体适合什么样的锻炼。六周结束后,就可以规律地在家里练。

王惠有一定的运动基础,可以练两三天休息一天。每天练习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如果时间比较碎片,可以上午练习15分钟,下午练习15分钟。每天不超过一个小时。

 

“动享心飞组合”

22740495

选手:心婷

教练:马云飞

为什么选择这个教练?

这个教练的经历让我特别欣赏。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工作的健身房离我上班的地方特别近。我可以利用中午或晚上的时间。这很便利。

目标:给自己一个开始。具体来讲,减重10斤左右,体脂率降到20%以下。

心婷:在教练的监督和指导下,让运动零基础的我把运动变成生活的必需品。

马云飞教练:其实健身很简单,复杂的是人体。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在锻炼的过程中,发现她的问题所在,解决她的问题。人体功能只有在状态良好的情况下,健身才更有效。

计划:

一周在健身房锻炼两次,其它时间在家里练习一些基本功。

重点不在效果,而是给自己一个开始。在六周的时间里,如果只关注能达到什么效果,眼光不够长远。只要有一个好的开始,才能在六周结束以后坚持下去。

 

“无极健身组合”

841718823

选手:袁方

教练:孙晓东

为什么选择这个教练?

教练很帅,这让我更有健身的动力。教练很专业,我相信一定会让我有很大的收获。

目标: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袁方:我今年三月做了肩关节镜手术。除了每天复建抻拉外,停止了一切其他运动。作为一个康复型的选手,我希望自己摆脱原来的不敢动起来的状态,在教练的指导下,建立健康的健身、生活习惯。

孙晓东教练:我们希望不给自己设限,达到自己最好的身材和状态。

计划:

每周去健身房锻炼两次,在家练两次。

教练将根据袁方的体能测试,制定计划。首先,让她的肩关节得到一些康复训练,此外再练习一些入门的耐力和心肺训练,最后,会指导她如何塑造身形。

 

 “精致组合”

650386821

选手:张菁

教练:吕志斌

为什么选择这个教练?

我也是按照就近原则,选择了这个教练。“精致组合”,名字来源于二者的名字。另外,张菁非常希望自己能像教练一样精致。

目标:身体更健康,精神状态更好,改善易疲劳的状态。

计划:每周到店练习两次,其它时间在家里练。每天练习一个小时。

 

“Keep Going组合”

1413458748
选手:孙冬平

教练:胡利达

为什么选择这个教练?

孙冬平根据就近原则,选择了胡利达教练。他们的口号是“Keep Going,坚持再坚持”。

计划:

胡教练表示,他们会每周安排两次面对面的健身指导,而在其它时间则通过微信进行健身和饮食方面的指导。

选手孙冬平锻炼的难点是自己的腰围。由于基数较大,孙冬平觉得自己是个潜力股,下降空间很大。

孙冬平提到,在行为心理学中有一个说法,一个人的新习惯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希望通过这次6周行的计划,让健身成为自己生活习惯的一部分。

想要跟着几大组合一起练吗?加入“菁kids 6周健康健身群”,七大组合接受你们的监督。也欢迎你们跟着他们一起练。添加“菁kids小助手(jingkids01)”请她把你拉入群里。


为了确保这六周当中,六位父母不仅能够得到健身教练的指导,更能深入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以及六周生活方式的改变能给自己的健康状况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我们邀请到了京城最知名的国际医院“北京和睦家医院”作为本次活动的“医疗健康管理合作伙伴”。他们降为六位选手进行专门定制的运动健康评估,并派出专业医疗顾问团队,在这六周当中为选手提供专业健康咨询、点评和指导。

在此特别鸣谢以下合作健身机构:

北京三足鸟健身工作室|厘米健身 |嘉里健身|在家练

健身机构合作伙伴:

Print 648510380  打印

健康餐饮合作伙伴

1567220263

追踪“菁kids6周健康健身行”全程报道:


订阅杂志免费发行点菁kids电子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