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eijinger8月炫酷周末活动:第二届北京国际美食吃货周末

 

不知道从何时起,北京涌现一大批市集活动。而后,又掀起了一场,某个活动你没去过就Out了的潮流…

在如此纷繁众多的活动中,选出自己喜欢的活动,也能彰显出自己的品位和喜好。

thebeijinger第二届北京国际美食吃货周末,活动时尚指数5分,满分5分!

小伙伴们可知(当然我们的忠实粉丝肯定知道),我们的家族品牌thebeijinger,十几年来一直在举办高品质活动。

十几年了,真的是呕心沥血地办活动,用生命在办活动!虽然这些一手发起的活动纷纷被抄袭,但我们也是秉承着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路线不动摇!

KEN_2661 KEN_2684

敢说自然也敢做!thebeijinger于去年新成立的活动品牌“第二届国际美食吃货周末”再次大摇大摆跃入炎炎夏日。不要叹息你的夏天还没怎么过就没有了,来我们的北京国际吃货周末,让你不负此夏!

foodieweekend

不负此夏时间:八月6日-7日,中午11点至晚上八点

美好场地:三里屯SOHO 下沉广场+5号,2号商场地下一层(本年度三里屯趴最大规模)

另类体验: 品尝20多个国家的代表性美食,各国家吃喝文化get(现在流行边玩边长知识!LOL),更有各国家代表性演出哟

2 (1)_meitu_1 29_meitu_2

 

话说到这里,先透漏部分参展商列表供你端详,如果你有特别想吃到的某国家食物,或者对某些国家特别钟情,欢迎私信我们小编!你的分享将有机会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

美食盛宴(按国家分类):

Asiniuniu (中国: 彝族少数民族菜系)
Billy’s Fish & Chips (英国)
Blue Frog (美国)
Chat Room (澳大利亚)
Dongfang Jiaozi Wang (中国: 东北)
Drunk Craft Beer & Restaurant (德国)
Flypizza & Hoodadak Chicken (韩国)
Ganges (印度)
Hatsune (日本)
He Kitchen (西班牙)
Latina (巴西)
Q Mex (墨西哥)
River Homebrewing & Steak (比利时)
Swiss Taste (瑞士)
Tiago (意大利)
Wan (越南)

更多美食,等你来尝!

international_foodie_fest_pic_2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