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赫德双语学校 Shanghai HD Bilingual School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为全日制民办学校,开设幼儿园、小学、中学课程,为渴求国际化教育的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国际化的教育解决方案。以双语教学为特色的“赫德”扎根于中国文化,结合国际化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为中国的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双语多元文化教育。

学校拥有着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外教团队,学校的首席学术官和执行校长均拥有多年的双语学校和国际学校教学管理经验。赫德的外教来自全球各地(如英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均拥有各自国家的教师资格证书。老师们会以学生为中心,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把赫德“教育塑造人格”的教育理念贯穿于整个教学体系中。

创建时间:2016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8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托班至中学

学校类型:民办学校

校园面积:约2万平方米

课程体系:国内课程,英语课程,双语,蒙台梭利Montessori

寄宿项目:无

学校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16-2017年费用

a.申请费/注册费: 无

b.一年学费:幼儿园120,000元/年;小学1-6年级150,000元/年

c.其它费用:有待公布

午餐类型以及餐费:有待公布

学生国籍:外籍学生占总人数10%

主要教学语言:中英文双语

其它教学语言:无

平均班级人数:幼儿园20人每班;小学25人每班

师生平均比率:1:7

学校上课时间:8:00-16:00

课余活动:读书会、国际象棋、创意美术、剑道、跆拳道、英皇芭蕾、击剑、无篮板篮球、英语辅导、中英文创意写作、趣味数学等(每学期按家长反馈结果微调)

特殊教育项目:无

课外补习班:无

奖学金:有待公布

学校设施:双语图书馆、多功能大剧场、室内泳池、防霾气膜运动馆、室外运动场

校医和护士:是,全职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茸北路336号

电话:4000-098-089

邮件:sh.admissions@hdschools.org

网址:shanghai.hdschools.org

 

学校信息更新于2016年7月14日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