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Nord Anglia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Shanghai (NACIS)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面向6岁至18岁年龄段的学生开展招生计划。我们的课程严格遵循上海市中小学二期课改课程大纲,融入国际化教学理念, 在拓展国际化教学教程的同时不断探索国际化的双语学校发展模式。我们采用最优质的中西方教学方式并聘请最有经验的教育专家,为学生量身打造其专属的教学计划。

创建时间:2016年9月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6-18岁,我们将在2017/2018学年招收17岁至18岁的学生

年级包含:1 – 12年级, 我们将在2017/2018学年招收11至12年级的学生

学校类型:民办双语学校

校园面积:3.3万平方米

课程体系:国内课程,双语课程,国际普通中学教育文凭IGCSE,国际文凭IB

寄宿项目:有,可容纳200名学生

在校学生人数:最大限额2,250人

学校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16-2017年费用

a.申请费/注册费: 无

b.一年学费:150,000-200,000元/年

c.其它费用:申请过程中详细说明

午餐类型以及餐费:中、西餐,素食

学生国籍: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日本,韩国,其他国籍

主要教学语言:中英文双语

其它教学语言:西班牙语、法语

平均班级人数:22-24人

师生平均比率:1:7

学校上课时间:8:20至 15:30 (外加1小时的课外活动)

课余活动:体育,艺术,音乐以及实用科学等丰富课余活动

特殊教育项目:无

课外补习班:是,学校将对有需要的学生提供相应的英语学习帮助

奖学金:是,申请过程中会详细说明

学校设施:拥有针对艺术,科学,以及信息技术的专业教室,学习资源中心,400座的礼堂,戏剧和舞蹈工作室,多功能大厅,标准室内体育馆(1个篮球馆,2个排球馆,6个羽毛球馆),25米标准室内游泳馆(包括6条专业泳道),4个室外篮球场,专业网球场,田径运动区域,一个标准草坪足球场,学校餐厅等

校医和护士:是,全职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金辉路1399号

电话:(021) 5226 0539

邮箱:apply@nacis.cn

中文网站:www.nacis.cn

英文网站:www.nacis-shanghai.com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