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毕业舞会: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毕业生风采

kaipian又是一年毕业季,不同于苦战高考的公立学校毕业生,国际学校的高中毕业生们在进行完海外院校申请后,就忙碌着各自的毕业舞会。步入成人的他们,要以最好的形象与老师、同学们告别。

菁kids邀请到4所国际学校来自不同国家的10几位毕业生代表,走到镜头前展示他们的毕业舞会造型,讲述他们关于毕业舞会的故事,聊聊他们的国际学校生活、未来规划、个人理想,以及18岁的他们最想说的话。他们的回答,真诚、稚嫩却透着理智、清醒,很是精彩。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毕业生

毕业舞会21950 副本

We wanna be free
We wanna be free to do what we wanna do
And we wanna get loaded
And we wanna have a good time
That’s what we’re gonna do
We’re gonna have a good time
We’re gonna have a party

摘自歌曲《Loaded》
——Oliver Jordan

毕业生风采

毕业舞会21793

Oliver Jordan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毕业生
将在英国约克大学,学习政治学

我的毕业舞会

我还没有做任何准备。

关于学校

我从9年级开始在哈罗学习。对我而言最大的收获是友情。学校有不少幽默风趣的人。如果离开学校,我最怀念的是他们。

去哈罗,你会发现,这里的House Lunch(注:不同年级学生组成的house,定期在午餐时间讨论相关问题等)非常重要,是我们学校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我一定会怀念它的。

关于未来

接下来,我会去大学读书,享受我的大学时光,享受自己做主的自由。

我的理想:1、和朋友们一起开车穿越美国;2、想改变世界;3、成名。

我想引用 Primal Scream的歌曲Loaded中的歌词来表达对未来的期待:

“我们想自由,

自由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们装好车,

开始一段开心的旅程,

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

我们要开心,

我们要开派对。”

18岁的我想说

对老师:在这个世界上,有两种老师。第一种是我遇到他会转身离开的老师,第二种是我遇到他会向他问好,并想和他一起坐下来聊一聊的老师。幸运的是,我在哈罗的老师都属于第二种。

对父母:妈妈,爸爸,我要为你们喝彩,你们成功养育了我,这值得庆祝!我觉得你们对我的教养很出色!

对自己:亲爱的Oliver,不要成为你自己憎恶的人,除此之外,请享受你的生活。


 

TIGER 副本

Tiger Nie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毕业生
将在美国西北大学,学习化学

我的毕业舞会

因为要准备9个考试,所以,我还没着手为毕业舞会做准备。

毕业舞会应该有美食、饮品,和朋友聊天,唱几首歌,拿着我的毕业证书拍照留念。

关于学校

我在哈罗学习超过4年。要离开这里了,我感到很兴奋。我最喜欢学校的音乐社团,两年前是社团最出彩的时候。学校有一个很优秀的爵士乐队,点燃了我对爵士乐的浓厚兴趣,并最终帮我成功获取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的夏季奖学金。

毕业在即,回首这几年的中学生涯,最难忘的一件事是我在校期间去朝鲜的旅行。如果学校没有创造这样的机会,我恐怕永远不可能考虑去这样一个地方。

关于未来

未来4年,我将在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学习化学。再长远点看,我可能接下来会申请医学院。我非常希望在健康领域从业或者做研究。

在我年龄比较小的时候,我梦想能成为NHL(国家冰上曲棍球联盟)的一名队员。现在,我正在中国冰球协会(CIHA)打球,有时也会做裁判。未来,除了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还想成为NHL的首位华人裁判(或者边线裁判)。

18岁的我想说

今年8月中旬,我就要过18岁生日,我很感谢帮助我成长的老师、朋友还有我的父母。


 

毕业舞会21772

Shirley Cheng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毕业生
将在美国巴德学院学习

我的毕业舞会

我们有一个小型的告别晚宴,相比毕业舞会,它的规模比较小。这个晚宴定在6月24日。我是学校技术团队中的一员,所以我会在晚宴现场负责调试设备,包括音响、灯光等,以确保整个活动有序进行。我非常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每个到场的人都能享受其中。

关于学校

我8年级来到哈罗,在这里学习5年。将要和我生活、学习五年的地方说再见,这种感觉很奇怪。我很舍不得这里的同学、朋友和老师。这里的经历帮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

学校生涯中,最令人难忘的是哈罗的远足探险。通过这样的活动,我认识了同龄的朋友,并和这些朋友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每一年,我们都会去有趣的地方,学习实用的技巧,这些已经成为我宝贵的回忆。

关于未来

说实话,我现在对未来的打算并不明确。需要做很多选择,做很多决定,我的经历让我对自己能否做出最恰当的选择心存疑虑。长远来看,我对未来的计划是,活出最充实的自己,保持对未来的饱满期待。

我觉得,开心就是最好的幸福。

18岁的我想说

对老师:谢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不仅是课堂上的,还有对我个人的。我知道,面对一个困惑、烦躁的青少年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感谢你们这些年对我的帮助。对家长:我想说感谢,因为你们让我知道我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对自己:我想说,享受你正在做的事,而非这件事能带给你的回报。在这个充满未知的世界中,不要迷失自己。最后,有人说过,无知是福,但我想告诉自己:无知决不应该和幸福相提并论。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