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幼儿园: 2016-2017择校指南精选 Shanghai School Choice Guide 2016-2017: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s

上学难,是从入托、幼儿园就开始了。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对于优质幼儿园的需求还将急剧增长,相应的,这个领域的资金投入也在加速,更新更好的幼儿园将会不断涌现出来。

对菁kids上海编辑部来说,收集幼儿园的资料是个非常巨大的挑战:

相比K-12学校,公立的、民办的幼儿园在数量上是个相当庞大的数字。其中,引进外教(全职或兼职)以及国外课程的也为数不少,课程体系更是种类繁多,编辑部目前还没有能力逐一考察挑选。

本着从现有资源出发,尽可能为家庭读者服务的初衷,我们在这里选登以下两类幼儿园:

(备注:只提供学前班的学校没有归入幼儿园一类)

  • 由全日制国际学校或民办双语学校提供的幼儿园
  • 在国际社区经营幼儿教育多年的独立幼儿园

这些幼儿园虽然无法呈现市场全貌,但其多样性也是很好的参考。还是那句话:信息在手,下一步一定要亲自去挨家探访。尤其是幼儿教育,谁在办,怎么办,其中的差别真是太大了。

如有优质的国际化幼儿园信息,欢迎读者推荐分享,也欢迎幼儿园直接联系编辑部!

(点击学校名称,打开相关学校页面)


招收中外籍学生的国际幼儿园

安乔国际双语幼儿园

凡骐托班

海富幼儿园

惠灵顿(上海)双语幼儿中心

LUC国际儿童中心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启德儿童国际教育

青瓦花园

启星学校

上海长宁民办哈比桥治幼儿园

上海黄浦区民办玛诺利娅主题幼儿园

上海市静安双美亲子教育培训学校

Montessori Academy ( Lingshang Campus)

Montessori Academy (Greenhills Campus)

上海市普陀区奇思幼儿园

上海徐汇区民办安淇儿幼稚园

上海悦田幼儿园

宋庆龄幼儿园国际部

星贝儿童馆

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

宜乐儿童之家


只招收外籍学生的国际幼儿园

上海英国学校

虹桥国际学校

上海不列颠英国学校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

上海美国学校

上海西华国际学校

上海协和国际学校

上海新加坡国际学校

上海耀中国际学校

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浦西校区

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浦东校区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