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混音派对、舞台剧、生活节、暑期课程 | 活动菁选

thebeijinger汉语混音派对
来参加由thebeijinger举办的 “汉语混音派对”(Mandarin Mixer)吧!感受洋北漂们学习汉语的热情,听着音乐喝着酒,交流一下外语学习路上的苦辣酸甜,没准儿还能结交几个充满正能量的语言交换伙伴呢!本活动不适合年龄较小的孩子。
活动主办:the Beijinger
派对时间:6月25日周六,下午2点到5点
派对地点:本垒美式烤肉三里屯店,工体北路4号院机电院内

3D舞蹈剧《嗨!大鲸鱼》

大鲸鱼 海报

故事取材于墨西哥和智利广为流传的鲸鱼故事传说,运用舞蹈艺术语言和3D立体影像技术,虚拟与现实的创意交互,使儿童和成人沉浸在古代与当代审美故事之中。在本故事中,大朋友和小朋友都需要佩戴3D眼镜。让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对于家长来说,也是增进和小朋友互动的绝佳机会!
时间:9.2 19:30;9.3 10:30/15:30/19:30;9.4 10:30/15:30/19:30

地点:隆福剧场

剧场版《爱丽丝奇境历险记》

海报60 80

不只是电影院中的《爱丽丝奇境历险记》,剧场里也可以带你来到爱丽丝的奇妙世界。疯帽子、双胞胎兄弟,红皇后……那些故事里的形象将被一一还原,用通俗易懂同时充满趣味的木偶剧形式向所有年龄层的观众讲述这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权力的游戏》及《神秘博士》演员倾力出演,一场奇妙旅程即将展开,你准备好一起赴约了吗?
时间:7.1 19:30;7.2 10:30/15:30/19:30

玉蜓公园盖娅妈妈市集
或许有人还记得,北京曾经有一个城南旧货市场,里面卖的都是些人们用不上的二手物件儿。这些“老古董”们在这里换了个主子,继续发挥它们的光和热。时光飞逝,而今,从前的旧货市场逐渐被高楼广厦取代,从前的吆喝叫卖声也被车水马龙淹没,大街上也鲜少见到旧货地摊儿的身影了。本期盖娅妈妈市集将走出学校,来到公园,带你回味“城南旧货”的原汁原味。主要售卖种类:环保手作及二手旧物等。
时间:6.26 14:30-16:3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玉蜓公园园内大舞台
联系方式:1369 102 0125 ;1324 132 1857

首届 77 文创生活节

110122795

77文创推出首个文创生活节,1个月40余场文艺活动,掀起胡同里的文艺风潮。自6月19日开始,主办方准备40余场生活节活动,涵盖“怀旧记忆”、“城市新生”、“如梦舞台”和“妙趣生活”四大板块。生活节上,有露天电影、艺术展览、戏剧体验、创意集市……每一场活动,都文艺又有范儿。首届77文创生活节所有活动均由77文创与77文创各园区的长期合作活动联合奉献。生活节的大部分室外开放活动均免费并免票,无需提前报名;室内活动需通过77文创提前报名预约。
时间:6.19-7.17
地点:美术馆后街77文创园区
联系方式:77文创官方微信公号“77文创”(ID:theatre77);1338 1133 235

兴隆公园丛林水战

在炎炎夏日,这里有一场欢乐盛宴,包含丛林水枪大战、畅玩卡丁车和狂野猎人STG激光打猎比赛等环节。孩子年龄:6岁以上。价格:每个家庭240元。
时间:6.25-26 9:00-12:00
地点:朝阳区兴隆公园乐动卡丁车场
联系方式:010 5623 6089/8457 9882,1380 1046929

清华大学终身学习实验室免费暑期课程

清华大学终身学习实验室(TULLL) 正式推出2016年暑期课程!本期课程以数字化创作为主题,希望教给孩子们一系列现代科技工具,引导他们自我表达与创作,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内容涵盖高级语言编程、图形化语言编程、游戏制作、数字美术创作、数字音乐创作、机器人搭建与编程等多个领域。本期课程7月11日(周一)正式开课,历时三周,共三门课程,面向从6岁至14岁的中小学生,授课地点为:清华大学终身学习实验室(李兆基科技大楼B643)。
联系方式:微信公众号“终身学习实验室”

火力国际游泳俱乐部夏令营

火力国际游泳俱乐部在这个暑假在香江花园、德威英国学校、朝阳公园开设了游泳夏令营,与多所国际学校合作,聘请国际学校教练团队,使用专业游泳训练场地,覆盖初级到专业级训练水平。
联系方式:010 8047 8581;E-mail: club@firepowerclub.com

想为孩子找夏令营,以下是菁kids为读者整理的夏令营信息,点击链接查看:
2016暑期北京本地夏令营,这些还可以报名
2016年暑期正在报名的北京本地夏令营(下篇)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