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NBA乐园,正适合父亲带孩子去玩!

IMG_2890

过完了今天的父亲节,爸爸们有计划周末带孩子去哪里玩吗?这里菁kids小编向您推荐全球首家NBA主题乐园

走进这家1500平米的乐园就能感受到浓浓的NBA气息,蓝白红的主色调,内部一系列以篮球元素为主题的区域和活动,那些NBA父子球迷们到了现场,估计会迫不及待地想要一显身手吧。

乐园工作人员还透露,开园后现场会有NBA的吉祥物:火箭熊和贝尼牛一日两次(11:00 和 15:30)出现在NBA乐园,用他们幽默夸张的肢体语言来与家长和孩子互动。

NBA乐园试运营时间:2016年6月18日(本周六)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湖滨路150号 新天地湖滨道购物中心二楼

时间:10:00-20:00

票价:工作日 188元(1大/1小),周末和国定假日 239元(1大/1小),价格包含乐园所有游玩设施(除了投篮机投币和餐点外)

适合年龄:3-12岁,最佳适龄段为4-9岁

电话:(021)5302 0520

宝贝着装建议:建议小朋友们穿袜子、长袖、长裤入内。整个场馆冷气开得比较足,建议带上吸汗巾或小毛巾、替换衣服,运动后出汗及时擦干和替换,以免感冒。

停车:湖滨道商场有地下车库,消费满额可以抵扣停车费,请记得拿好小票去一楼服务台换抵扣券,再去停车库处缴费。

小编从门口进入时看到了入口处的消毒设施,为了避免交叉感染,每位入园的大人、孩子手部都要进行清洁消毒。

IMG_2910

进入了乐园,是一片很大的区域,孩子可以在那里自由奔跑,靠墙处摆放着一排鞋柜,那是提供给:冒险王国、新秀挑战、扣篮大赛(蹦床)需要脱鞋的活动寄放使用的。当孩子游玩时,家长可以坐在大厅区域或者“冒险王国”旁的长椅上休息。NBA乐园这些细小的设计会让家长觉得很舒心。

IMG_2520_副本

下面小编说说每个活动区域体验后的感受:

中场秀:是一个虚拟现实动感体验区,小编在平板电脑里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球星,给他选择了头发颜色、服饰后,宽大的墙面上就出现了设定的虚拟球员。

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小编挥动手臂,利用手臂的影子把虚拟影像的篮球一个个投到篮筐中。这个活动大小年龄段的孩子都适合,包括家长都可以一起参与,区域内有大约4台平板电脑,可以支持多人进行游戏PK。

IMG_2852

新秀挑战:这个区域适合2-4岁小年龄段的孩子,也是篮球场主题的游乐区,设置了各种障碍,让孩子们练习爬行、攀登、跳跃,区域内的小蓝架和篮球都是迷你型的。

看着刚学会走路的小不点投篮,那真是很萌,走两步就会把自己给绊倒,当摔倒时,周围的工作人员会微笑着给孩子鼓励,让他坚持把动作完成,这也是NBA乐园从小培养孩子的体育精神吧。

IMG_2900

 

冒险王国:适合4以上的孩子(如果小年龄段,体能很好的孩子也可以尝试)。里面有2个80度近乎垂直的滑梯

垂直滑梯滑下来的感觉非常刺激,向下滑时双手交叉于胸前,身体向后仰,瞬间就滑入了下面的海洋球池。

 

IMG_2893

还有一个旋转滑梯速度会慢一些,顶上的镂空区域也增加了趣味感。

IMG_2894

内部还设有障碍攀爬区,设置非常丰富,有攀球滑行,有拉着绳索过独木桥,可以锻炼孩子的平衡力和力量。

IMG_2899

 

另外一个有趣的活动环节就是迷你篮球射击,在冒险王国的最深处就是喷射小球区域,孩子可以去一楼捡球,爬到二楼去发射。乐园贴心地在瞄准器上设计了柔软的手柄,使小朋友握着的时候手不会酸痛。
IMG_2897

这个区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检查孩子身上是否有尖锐物品、帽子的长绳,保证孩子在区域内运动时的安全。孩子在冒险王国里疯玩时,家长只需要坐在一边的长椅上看着孩子或做自己的事情,小编觉得这是一个释放孩子天性,解放家长的好地方(冒险王国家长不能进入)。

IMG_2891

梦幻篮球场:约为标准NBA球场三分之一大小的定制篮球场,连球框高度也比标准篮框矮很多。那些酷爱篮球的孩子可以在那里练习、比赛,NBA乐园也会举办篮球课程,以培养明日之星,说不定您的孩子就是下一个姚明。

IMG_2889

扣篮大赛:这个区域会有两个蹦床,1.6米以下的孩子都可以尝试,孩子们可以在蹦床上展示他们的弹跳及扣篮天赋。那些在家里看床就跳、看沙发就跳的孩子,在这里可以过足瘾了。

IMG_2904

 

梦想涂鸦:在大厅处宽阔的场地上,孩子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就像NBA球场上五彩缤纷的地板设计一样,孩子们可以使用环保安全的颜料展示他们的艺术细胞,创作出各式各样的NBA绘画作品。

IMG_2907

比一比:这里摆放了诸多真人大小的NBA球员手、脚的模型,球迷们可以与自己喜欢的NBA球员一较身高及臂展。这里当然有我们最熟悉的姚明了,小朋友们可以试试几个平排站,张开手臂是否能达到姚明的臂长。

IMG_2906

(拉塞尔是48码,奥尼尔是56码,小朋友和家长都可以站上去比一比。)

派对室:乐园内有2间NBA主题的房间,专为生日聚会等特别场合设计。小编在里面看到了干净的洗手池,放置的白板,垃圾桶,NBA乐园细节布置都得挺周到。

IMG_2856

能量站: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美式薄饼、软饮、咖啡及其它小吃,让大家在轻松愉悦IMG_2908 (1)

氛围中品尝小吃,同时观看NBA赛事直播及比赛集锦。小编还看到了各种卡通形状的棒棒糖,孩子们在这里估计是走不动路了。

 

NBA乐园商店: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NBA乐园限量版商品以及一系列NBA场上及潮流服饰、鞋子、头饰以及篮球。

 

在爸爸们陪伴孩子疯玩时,妈妈们可以在湖滨道里悠闲地购物,湖滨道一楼就有星巴克,一楼电梯两边有创意集市,B1这层有言几又书屋,B2是美食广场,整个商场人比较少,布局优雅,妈妈可以尽情地享受独处时光。

探访之后,菁kids小编有机会访问到了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先生(David Shoemaker),当天他和所有员工一样穿着红色的NBA乐园T恤衫,还带来了4岁的大儿子亲身体验乐园的游乐设施。

0407_3

舒德伟先生表示,作为一名4岁的孩子和2岁孩子的父亲,他带孩子去室内乐园玩的时候,第一个最关注的就是安全问题,所以在整个乐园规划过程当中安全也是他最重要考虑的因素。他还举几个例子:

冒险王国,因为这个区域有很多的绳索、滑梯,NBA乐园让一家德国安全公司做了整体设计和规划,确保里面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设备都是可以最大限度保护到孩子安全的。另外在那个区域可以看到一个迷你篮球池,乐园配备了消毒机器对里面所有海洋球3-5天进行清洁消毒

另外在乐园里面安装了最高级别的空气过滤系统,保证孩子和他们家人在这里面整个身体状况是达到最佳的保护。乐园的各个区域都进行了软包装的处理,避免孩子在运动的过程中受伤。

除此之外,所有大人、孩子进入NBA乐园时会有一个手环,孩子和他家长一起进来时要经过扫描,他们两个人必须是同一个信号,确保孩子不会走失或被陌生人带走

 

菁kids:现在中国很多家长可能更关注孩子学业方面的成就,会忽视他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想请您回答一下,我们为什么要鼓励孩子们多参与运动?有什么好处?

CEO舒德伟:在外面有一张很大的照片,那上面就是林书豪,大家对他应该非常熟悉了,他是一位很好的球员,同时也是哈佛大学的毕业生,他不但能够很好地驾驭自己的篮球生涯,也能够很好地平衡自己的学业。希望所有的家长能够理解到学业和体育运动没有任何冲突。

从另外一方面来说,我们认为体育运动其实在一个人未来成长当中会教给他们很多生存的技能,比如说你的工作态度、对其他人的尊重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这些对一个人的成长过程都是非常重要的。NBA乐园的一个初衷,就是希望能够在这样一个安全、快乐和干净的场合让所有的球迷和他们的家长通过篮球元素能够学习到体育所赋予他们的很多人生经历和成长的技巧。

最后,舒德伟先生还预告了这个夏天,会有几位NBA球员到访NBA乐园,和球迷见面,比如凯尔特人队的伊塞亚·托马斯、洛杉矶湖人队的德安吉洛·拉塞尔,包括年度新秀,来自于森林狼队的卡尔-安东尼·唐斯,他们会在NBA乐园与球迷一起互动。

NBA乐园6月18日起是试营业阶段,为了保证每位顾客体验的舒适度,超过限定人数会进行限流,乐园内最多容纳150-200组家庭,7月底开始正式营业。对孩子来说,不论男孩、女孩从小在一个充满了体育精神的乐园里浸润,通过篮球活动来培养自己的意志力、品格、健康的身体,比得高分和进名校更重要,这也是NBA乐园的精神所在吧!

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NBA乐园的信息,大家可以访问www.nbaplayzone.com或关注NBA乐园微信帐号NBAPlayzone

(文中图片由NBA乐园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