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朋引伴、拖家带口前来,都是因为——2016汉堡节

640

2016年北京最不容错过的精彩! thebeijinger汉堡节狂欢派对。

活动时间:5月28日  11:00 – 20:00

活动地点:恒通国际创新园南1号门(朝阳区酒仙桥北路9号)

一提到汉堡,很多人立刻想到了麦当劳和肯德基,也有人已经给它扣上“垃圾食品”的帽子,奉劝你离它远远的。

面包加肉饼,不是汉堡的唯一模样。thebeijinger杂志每年一度的汉堡节就旨在评选出最有特色、最受食客欢迎的纯正汉堡。

自2012年汉堡节诞生以来,今年已是第五个年头了。每年汉堡节都将从64家汉堡餐厅中评选出最受喜爱的那家。

评选采用美国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篮球联盟竞赛机制。经过6轮投票,两两PK,最后逐步筛选出八强、四强,最后选出汉堡杯的冠军。

1175761671

(2015年汉堡节评选结果)

每年,参赛的64家汉堡店都会使出各种招数,宣传自己的汉堡,期待获得食客们的青睐。汉堡节的PK赛竞争非常激烈,名次每天都在变化。

今年,和我们一起来见证2016年汉堡大战64强之争冠军到底花落谁家!

汉堡节为什么值得期待?

即将在5月28日登场的2016年度汉堡盛宴(文末有活动详情)欢迎各年龄段的孩子和大人。我们可以很自信地告诉你,整个北京城最好吃的汉堡餐厅都在这里了。来这里都能做什么?请看下文。

品尝真正的汉堡美味

640 (4)

汉堡是传统西餐饭桌上不可或缺的成员。在西方,汉堡就好比中国的饺子,历史悠久、风味独特。

中国人吃了几千年的饺子,一直在不断探索饺子的新做法和新吃法,如五彩饺子(绿皮的菠菜饺子、橙色皮的胡萝卜饺子等)。和饺子一样,在精明的大厨手里,汉堡也变换出了百般花样。

汉堡节的创始人Michael Wester离开美国的家乡波士顿,来北京定居已经很多年了。他回忆道,小时候,吃一次汉堡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他说那个时候汉堡还没有背上垃圾食品的名号。

作为京城汉堡节的创始人,Michael希望通过汉堡节,一方面帮助在北京生活的外国人,选择更多不一样口味的汉堡,另一方面,也把更多纯正的汉堡介绍给中国人,让他们知道,原来汉堡不仅仅来自几个快餐品牌,汉堡也可以很高级、很优雅,有营养、有品味。

什么样的汉堡才是这位美国人心中的好汉堡?Michael说他通常会从口味、创意、营养和价格四个方面综合考量。

640 (3)

去汉堡节现场走一遭,您就能见识什么是最纯正的汉堡美食。20家最独具风格的汉堡品牌摊位,为食客们现场烹饪。遍尝最具特色的汉堡,给味蕾来场西式饕餮美餐。


精酿啤酒等你畅饮

640 (2)

汉堡节不只有汉堡,当然少不了汉堡的最佳搭档——啤酒。数十家精酿啤酒,等你来畅饮。

640 (1)

呼朋引伴,一起来玩个痛快!如果你是一个人,完全不用担心,无数新朋友现场等你!

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

汉堡节现场热闹非凡,除了美食与啤酒,还有玩和乐。一整天不间断狂嗨乐队表演,等你来看!

   mac_daddies_resize

表演、音乐一样都不能少。北京最嗨乐队已到现场,其中包括 Stevie Mac & The Mac Daddies、The Guzzlers 和Image Above All来演出助阵。

640 (1)

此外,还有北京国际学生联合会 “LAOWAI IDOL”及 Burlesque、Salsa 舞蹈表演。

640

让孩子成为主角

家里有孩子?带娃来现场,吃喝玩乐全都不耽误。活动现场为小朋友安排了游戏区,孩子玩美了大人才能玩痛快。

640 (2)

作为汉堡节主办方thebeijinger的姐妹品牌,beijingkids和菁kids以家庭为视角,对孩子和教育重视有加。服务于家庭,服务于孩子,是汉堡节的一大宗旨。

在几十家汉堡节摊位中,不乏有深受家庭和小食客们喜爱的汉堡品牌。

2014BurgerCup_48_Mitchell_resize

主办方听取了往年参加汉堡节的家长们的反馈意见,在活动的筹备上更多地为家庭考虑。

孩子和父母将享受优先待遇。野餐桌会让孩子和父母优先使用,保证孩子能在舒适的位置享用汉堡大餐。每个野餐桌都会有“孩子优先使用”的标示。歇完脚,孩子们会更有精力去逛下一个摊位。

640 (3)

伊顿幼儿教育机构专门为孩子创设了儿童角(Kid’s Corner)。除了特意为孩子们设计的汉堡主题游戏环节,孩子们还可以参与厨艺活动,制作甜点和西餐。

games_resize

下图这种手工小汉堡是用杯子蛋糕坯子、肉饼作为主体,配以红色和绿色的食物来装饰而成的。

hamburger_cookies

beijingkids的编辑们听说,现场还会有一个汉堡外型的皮纳塔(Pinata),让孩子们一起参与互动。

KEN_5491_resize

此外,现场还有一场芥末酱和番茄酱的比拼。喜欢哪一种?现在就选出来!

2016汉堡节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5月28日  11:00 – 20:00

活动地点:恒通国际创新园南1号门(朝阳区酒仙桥北路9号)

活动还会安排摆渡车接送往返,海量最地道特色汉堡,数十家精酿啤酒畅饮,一整天不间断狂嗨乐队表演,儿童游戏区等孩子们来疯。

晚8点并不意味着结束,thebeijinger和InternsinBeijing在Spark夜店为到场人士准备了免费入场券及酒水,晚间Club派对继续!

5月16日起,全城好吃的汉堡餐厅会陆续在thebeijinger官网公布折扣信息,汉堡爱好者们请密切关注。

5月28日,汉堡节狂欢派对进行时。

5月30日,投票开始。

6月13日,汉堡杯冠军诞生。

欢迎您在5月30日至6月13日,投票选出你最爱的汉堡餐厅。64强汉堡餐厅展开激烈角逐,谁是今年的汉堡杯冠军由你决定!

戳链接,看看那些吃汉堡长大的北京老外们去年选出的汉堡餐厅 12强

2016年北京最不容错过的精彩! thebeijinger汉堡节狂欢派对。点击链接进入2016汉堡节(2016 Burger Cup)官方页面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