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芯学校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畔,开阔宜居的亦庄新城。学校如同一颗明珠,镶嵌在这片日新月异的土地上。这里有来自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名师生,多元的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教育环境,是一所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十五年贯通式双语教育民办学校。中芯教育坚持“品格第一、追求卓越、胸怀世界、快乐成长”的理念,以全人教育为目标,以双语课程和沉浸式国际化课程为特色,致力于提升学生自主探索和终生学习的能力,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具有中华文化自信和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中芯学校英文部是一个具有高度学术风格的国际分部,老师来自世界各地,他们富有热情且拥有教授多元文化背景学生的丰富经验,着重启发式、互动式教学,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主动性,鼓励学生在学业和课外活动中追求卓越的同时,保持感恩的心,服务他人的意识和快乐成长的追求。

创建时间:2005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6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至12年级

学校类型:民办学校

校园面积:本部占地26800平方米,高中部占地14471平方米

课程体系:国内课程、美国课程、双语课程、蒙特梭利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中英文部K到十二年级共有超过2700名学生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23-2024年费用(2024-2025年费用请关注学校公布信息):
一年学费:中文部70,000-80,000元;英文部136,000-,176,000元

其他费用:餐费2,500/学期 校车(根据不同线路)2500-5,000元/学期

午餐类型及餐费:三种价位(20元、22元、26元)自助餐:20元的自助餐提供中式炒菜、汤和新鲜水果;22元自助餐在此基础上提供特色面食,26元在自助餐基础上另外提供比萨、意大利面等西式餐点

学生国籍:中国(含港澳台)、美国、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斯洛文尼亚、瑞典、俄罗斯、印度。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中文

其它教学语言:无

平均班级人数:英文部 22人;中文部 27人

师生平均比率:1:6

学校上课时间:8:00-15:10(小学);8:00-16:00(初中)

课余活动:ISAC体育竞技联赛、武术、游泳、棒垒球、国际象棋、乐队、合唱团、乐高、记者团等60余种课后选修课。每年都举行国际日、中华文化节、爱心义卖、科学和数学展、校长杯创意大赛等校内活动。同时在Spelling Bee, WSC, USAD,USAP,模拟联合国等国际赛事取得优异成绩。

特殊教育项目:无

奖学金:目前不提供奖学金,我们相信中芯以合理的价格为所有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

学校设施:恒氧新风机空气净化系统、计算机房、图书馆、多媒体教室、小剧场、理化生物实验室、音乐、美术等专用教室,标准跑道的田径场、篮球场、灯光足球场以及室内体育馆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和护士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二街9号

电话:(010)6785 3030 转 2311 / 2108 / 2468

邮箱:admissions@bjsmicschool.com

网址:bjsmicschool.com

微信:SMIC-PRIVATE-SCHOOL

欲查阅更多关于北京市中芯学校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