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澳大利亚国际学校是北京一所专注于服务外国人子女的K5 -12国际学校。AISB-Hope International使用美国课程体系和教学标准教育和评估学生。学校为高中学生提供Advanced Placement (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我们目前提供21门AP课程(包括AP微积分BC、AP英语语言和写作、AP宏观经济学、AP微观经济学、AP物理1和2、AP物理C:力学、AP心理学、AP世界历史、AP中文、AP统计学、AP比较政府政治等)。除外语课学习以外,所有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课程项目包括STEM、人文、艺术及哲学。AISB-Hope国际学校为英语学习者提供定制的学术支持。我们的特殊教育需求协调员针对学生们学习上存在的差异,为其提供有效的支持。无论学生是否具有个性化教育计划,都会给予帮助。在制定支援计划时,我们始终把学习和社会情感需求放在首位。学生们可参加由ISAC,JISAC,以及BASE赛委会组织的多项体育比赛。AISB-Hope 国际学校具有ACS WASC资质认证, 并为学生们提供SAT、PSAT、AP、MAP考试。

创建时间:2012年8月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5~18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大班至12年级

学校类型:国际学校

校园面积:4,500平方米

课程体系:改进版的Common Core(共同核心标准课程)以及美国大学先修课程 (AP)

寄宿项目:

在校学生人数:108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

2023—2024年费用(新年费用请关注学校公布信息):

幼儿园大班:148,000元
一年级:183,000元
二年级:187,000元
三年级:193,000元
四年级:199,000元
五年级:208,000元
六年级:229,000元
七年级:236,000元
八年级:243,000元
九年级:253,000元
十年级:259,000元
十一年级:266,000元
十二年级:276,000元

英语加强项目(幼儿园大班~九年级):18,000元每学年

申请费用:2,000 元(不退还)

税费:10,000元(税费按每名学生计算,不设退款,每个家庭总税费最高不超过15,000元),兄弟姐妹折扣:15 %

午餐费用:30元/餐

学生国籍:美国、巴西、加拿大、中国(香港和台湾)、哥伦比亚、菲律宾、加蓬、波兰、俄罗斯、韩国等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它教学语言:中文,西班牙语,法语和拉丁语

平均班级人数:8~10人

师生平均比率:1∶5

学校上课时间: 8:00 am – 3:20 pm

课余活动:钢琴、艺术课、乐高课、SAT数学辅导课、戏剧俱乐部、魔术、棒球俱乐部、逻辑游戏课、STEM课程、模拟联合国、跑步俱乐部、辩论俱乐部。

特殊教育项目:英语加强项目、心理健康辅导员、特殊教育需求协调员等。

学校设施:小学/中学图书馆及多媒体中心、中小学美术教室、中小学音乐教室、科学实验室、中小学餐厅、小学生操场、户外体育区域包括足球场、排球场、篮球场。

校医和护士: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农场4号院大域-5号楼住宅区

电话:010-8431 2141

邮箱:admissions@aisb-hopeintl.org.cn; office@aisb-hopeintl.org.cn

网址:www.aisb-hopeintl.org.cn

 

欲查阅更多关于北京澳大利亚国际学校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