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国际学校2005年由蔡冠深基金会创办,发展至今已成为北京市首屈一指的双语国际学校,其宗旨是“培养能够以尊重和欣赏的态度跨文化交流并善于创造性思考和协作的学生”。学校通过探究式的课程体系发展出中、英文平衡的双语沉浸式教学,并将法语和法国文化课纳入小学课程,最大程度上促进学生语言和文化能力的平行发展。学校重视学生创造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的开发培养,致力于赋予学生在学校环境中探索、实践和表达自己的机会,力求在学生自发性探索和教师指导之间达到平衡。社交能力和对多元文化的理解与欣赏也是学校课程和教学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创建时间:2005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2~12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托班至小学

学校类型:国际学校

校园面积:6,600平方米

课程体系:中英双语沉浸式教学,探究式的课程体系

寄宿项目:

在校学生人数:200人

学校是否在教育部注册: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幼儿园部:是; 小学部:否

2023~2024年费用(新年费用请关注学校公布信息)

申请费:2,800元

一年学费:

婴幼班、小班、中班、大班:206,000元

小学:228,900元

其它费用:校车费:12,800~18,600元/学年(具体费用依路线而定)
餐费:9,935元/学年

午餐类型:校内设有专用厨房,专业营养师咨询,中西餐搭配,素食可选;

学生国籍:美国、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瑞典、新加坡、韩国、以色列、比利时、法国、日本、希腊。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语双语沉浸式教学

其他教学语言:法语(小学部)

平均班级人数:15~20

师生平均比率:1∶4~1∶10

学校上课时间:8:30~15:30

课余活动:趣味法语、足球、网球、高尔夫、轮滑、烹饪、体操、木工、创意美术、雕塑、芭蕾、科学、音乐律动、国际象棋、STEAM、音乐剧、少儿防身术、滑板、钢琴、小提琴、吉他、大提琴。

特殊教育项目:

奖学金:

学校设施:毗邻四得公园。在这个精心打造的校园里,有广阔的自然户外空间,包括适合不同年龄孩子的游乐场。宽敞的室内设施包括两个大型健身房,艺术室,音乐室和图书馆。所有学习空间的设计,旨在充分利用自然光源,以激起孩子们的好奇心和对不同空间探索和学习的兴趣。中央空气过滤系统确保室内AQI始终保持在2以下。

校医和护士:2位由和睦家派驻的全职校医

 

联系方式:

地址:朝阳区将台西路9-1号

电话:010 6437 3344

邮箱:admissions@3einternationalschool.org

网址:www.3einternationalschool.org

 

欲查阅更多关于3e国际学校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