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北京成立于2005年。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学校传承于拥有450余年历史的英国哈罗公学,并与曼谷、香港、上海、深圳、海口和日本安比的哈罗国际学校共同组成哈罗海外成员联盟。哈罗北京秉承“育以至善·卓以领航”的理念,为幼儿园至高中阶段学生提供传承哈罗卓越传统、融贯中西的高品质课程。哈罗北京招收中国籍及外国籍学生,帮助每一名学生成就学术优异。哈罗北京传承了哈罗公学的核心理念,在彰显英式传统与中国文化的同时,实现我们为未来世界培养领导者的教育使命。

哈罗北京实践全人教育和个性化辅导,学校拥有一支优秀的师资团队,汇集来自英国、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来自全球各地的老师。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平均教龄超过11年。每一位老师通过其强大的学术能力和教学经验,助力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哈罗北京毕业生收到世界顶尖大学的广泛认可,学校连续多年收获包括牛剑在内的英国G5大学、美国常春藤名校以及世界前100大学录取。

哈罗北京除了开设强有力的学术课程,还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拓展活动,涵盖音乐、艺术、体育、远足旅行、文化探索等不同领域,鼓励学生在不同领域探索自己的兴趣所长,培养他们成长为全面发展、独立自强、能发挥自身特长和勇于接受挑战的人。

创建时间:2005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2至18周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至13年级 (英制年级)

学校类型:全日制男女混校

校园面积:K12校区66,600平米,幼儿园校区7,320平米

课程体系:国家课程、IGCSE、A-Level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 约1,500人

学校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24/2025学年费用:

申请费/注册费:3,500元
一年学费: 214,000 – 331,500元;每年级均有不同,请直接与学校联系获取最新信息。

午餐类型以及餐费:学生可选择西餐、亚洲餐或素食,并配以水果、汤、沙拉和甜点;餐费为7,560 元

学生国籍: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瑞士、中国、韩国等20多个国家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中文为核心语言学科

其它语言课程:西班牙语

平均班级人数:20-24人,每年级均有不同

师生平均比率:1:5至1:10不等,每年级均有不同

学校上课时间:8:00-16:30

课余活动:板球、越野跑、攀岩、潜水、网球、触式橄榄球、高尔夫、国际体育竞赛、瑜伽、舞蹈、钢鼓、爵士乐队、管弦乐团、合唱团、DJ俱乐部、尤克里里俱乐部、音乐剧俱乐部、戏剧俱乐部、心理学俱乐部、环保俱乐部、国际象棋、社区活动、烹饪、辩论、学生杂志、中国文化、中国艺术与国画、中国鼓,以及武术等。

特殊教育项目:无

其他教育项目:学校的语言学习部门提供语言培训。

奖学金:哈罗亚洲奖学金

学校设施:哈罗北京的中小学校区坐落于美丽的何各庄,为小学、初中和高中学生提供传承哈罗卓越传统、融贯中西的高品质课程。学校内贴心的设计、灵活的空间为学生营造出充满启发性的学习环境。学校为小学部和中学部的学生提供齐备切领先世界的教育教学设施。除精心打造的各学年教室、功能教室、演讲厅、DT功能教室以及藏书28,000余册的中小学图书馆外,艺术设施方面,学校拥有大型多功能剧院、迷你剧院、黑匣子剧场、艺术中心、录音室和音乐教室等;运动场馆方面,学校拥有室内游泳馆、羽毛球馆、排球馆、体育馆、攀岩墙以及户外体育场、足球场和网球场等。校园设施充分考虑学生、教师和家长群体的需求,将学习与艺术相结合,营造具有活力和艺术元素的学习氛围,助力学生全方位发展。
哈罗北京为幼儿园和一年级的学生精心设计和打造了专属校区,坐落于绿树环绕的安贞西里。校区内超大的户外操场满足了低龄学生对于自然光与户外体育运动的需求。幽静的校园设备设施齐全,创客工坊、儿童建构区、舞蹈教室、视觉艺术空间、音乐戏剧空间、树屋空间、图书馆、温馨的睡眠区以及班级教室满足幼儿教育的所有需求。幼儿园校区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温馨社区,是孩子们茁壮成长、开启学习之旅的起点。

校医和护士:配备具有合格资质的护士和医生

联系方式:

中小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何各庄村287号,电话:010 6444 8900

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4区5号,电话:010 6444 8100

邮箱:admissions@harrowbeijing.cn / cityadmissions@harrowbeijing.cn
微信: HarrowBJ-activities
网址:www.harrowbeijing.cn

欲查阅更多关于哈罗北京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