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学校建校于2001年,是一所可招收中外籍学生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世青大家庭现已汇集了来自33个国家的1200余名学生和230余名教职员工。“立足本土,放眼全球”是学校的座右铭。多年来,世青以卓越的学术成就和强烈的社区意识享有盛誉。世青不断探索国家标准课程与国际IB项目的融合之道,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评估标准,将新课标国际化,办学成就显著。迄今,世青学校已有超过1300名的毕业生升入全球知名学府,如牛津大学、布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康奈尔大学、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等。  

创建时间:2001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5-18岁

年级包含:K-12年级(K5-G12)

学校类型:全日制民办学校

校园面积:70000平方米

课程体系:国家标准课程,校本课程

寄宿项目:N/A

在校学生人数:1241名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24-2025年费用:

不同年级学费不等,请联系学校招生办或查看学校官网获取最新信息

学生国籍:共20多个国家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文

其它教学语言:西班牙语、韩语、德语

平均班级人数:不超过24人

师生平均比率:1:6

学校上课时间:8:20-15:50

课余活动:百余种课外活动,包括模拟联合国、乐高机器人技术、演讲与辩论、BWYA校园视频新闻、3D打印、科学俱乐部等,以及世青校队组织参加北京、天津及其他地区的校间比赛等。

奖学金:多个奖学金项目,并为符合标准的入学新生提供助学金

学校设施: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设计,主楼四层共89间教室,室内设有游泳馆、体育馆、体能馆、礼堂舞台、多功能学习中心、餐厅,全校配备新风系统、无线网络全覆盖、智能教学板,此外,还有艺术长廊、音乐练习室、苹果电脑实验室、全科科学实验室、具有3D打印机的设计技术工作室、激光切断机、真空成型机等。室外共有占地万余平米的专业足球场、田径场和拓展林区,为世青学子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和精彩纷呈的学习体验,全方位保驾护航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校医和护士:全日制校医和心理咨询师

联系方式: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西路北苑八号

电话:(010)6470 6336

邮箱:admissions@ibwya.net

网站:www.ibwya.net

微信公众号:BWYA2001

欲查阅更多关于北京世青学校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