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 北京妈妈谈纽约地产

IMG_20150923_101042

 

 

冲破谜团,我们带您从 “地产的角度” 看你熟悉的纽约!

新学期开始,2015年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再度启航!这次,我们的座上宾是一位来自纽约的北京妈妈,她将带来独到的纽约置业经。在同北京一样的国际大都市,纽约,当地人是如何选择房产?她将从亲身经历分享如何“从地产的角度”看纽约,如何进行资产分散?如何选择并投资纽约、曼哈顿房产?更多实操案例分享只等你来!

 

日期:2015年09月23日周三

时间:10:00 AM- 12:00 PM

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 2层 采悦轩中餐厅

 

主讲嘉宾

webwxgetmsgimg

韩嵩(Hannah Han),北京人,现居纽约曼哈顿上西区,任职于TOWN RESIDENTIAL担任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她在北京及曼哈顿的房地产行业均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Hannah是天生的房产经纪,对于房屋空间和价值,她具有独到而敏锐眼光,提供专业房地产管理咨询服务,获得买卖双方的信任及一致认可。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对菁kids读者父母免费开放,请妥善安置您的孩子。

受场地限制,仅能接待60位父母。请务必提前报名注册。

本次讲座仅限中文。

 

报名方式:

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ing-kids, 了解菁kids媒体平台相关情况;

报名请点击本微信左下角“阅读全文”(read more),填写报名信息;

关于活动咨询请添加“菁kids 小助手”(微信号:jingkids01) 为好友,然后发送微信咨询。

 

 

 

关于[菁kids教育沙龙]

[菁kids教育沙龙]是菁kids媒体平台为其用户——寻求国际教育和国际化生活方式的中国父母——开办的微信交流群和线下讲座学习项目。邀请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就父母关心和困惑的教育养育话题进行分享。

 

2015年的菁kids 教育沙龙订为每两周一次,通常在周三上午举行。特殊情况时间会有调整。请关注菁Kids杂志微信公众号“jing-kids”获取最新沙龙排期和预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