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美国顶尖高中生分享会

IMG_3904

 

 

继大受欢迎的“真正的成功”谢刚(心桥)讲座之后,菁kids再度推出“美国教育专题”分享会。

继大受欢迎的“真正的成功”谢刚(心桥)讲座之后,菁kids再度推出“美国教育专题”分享会。

家长最爱看的就是孩子。6月30日,我们请到4位来自美国顶尖私立高中的小留学生,这将是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开办以来,嘉宾人数最多、平均年龄最小的一场分享会。如果您还徘徊在孩子是“国内教育”还是“出国留学”之间,那就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分享吧!另外,这些少年嘉宾与家长听众之间如何互动,这可是一定要亲临现场才能感受的,不能错过呦!

讲座过程中,嘉宾们将就以下内容分享:

美国高中的课程设置

美国高中生如何看待学习成绩

美国高中生眼中的“学霸”

美国高中生的升学计划

美国高中的课外活动

美国高中生眼里的中国同学

中国学生如何适应美国顶尖高中

沙龙安排

日期:2015年06月30日周二

时间:9:30 AM-11:30 AM

地点: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三里屯SOHO 6号商场一层,分权宝全球度假俱乐部多功能厅

主讲嘉宾

1

Richard Wang 王普林,出生于美国新泽西,曾获新泽西州科学奥林匹克竞赛单项奖,2012年考入劳伦斯威尔私立高中,是学校爵士乐队萨克斯管手,获得了美国总统社会服务义工奖,并任校报周刊的栏目编辑和撰稿人。

2

Fiona Ku 库雨菲,9年级考入美国寄宿高中Phillips Exeter Academy。7年级的时候参加AMC10获得了Distinguished Honor Roll的好成绩,并成为当年新泽西唯一有资格参加美国数学邀请赛(AIME)的7年级女生。

3

Amy Bi 毕淑涵曾在京就读小学,2011年起赴美国就读纽约斯卡斯代尔初中、高中。成绩全A,参与学校多个俱乐部活动,参加的NYSSMA(纽约州音乐协会)等级考试连续两年满分,曾担任Area Allstate长笛首席。

4

Jason Kong 孔繁鎏,在北京读小学时曾获得“小钱学森”奖。2013年进入美国私立高中 The Peddie School 。组建了学校生物俱乐部,在全校演讲比赛中获第三名。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对菁kids读者父母免费开放,请妥善安置您的孩子。

受场地限制,仅能接待60位父母。请务必提前报名注册。

本次讲座为汉语,没有翻译。

报名方式

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ing-kids, 了解菁kids媒体平台相关情况;

报名请点击本微信左下角“阅读全文”(read more),填写报名信息;

关于活动咨询请添加“kids 小助手”(微信号:jingkids01)为好友,私信咨询。

交通指引

  • 驾车:三里屯SOHO地下停车场
  • 地铁:

10号线团结湖站D口出,向东500米,到达三里屯SOHO向南,至商场6号楼1层

2号线东四十条站C口出,向东乘坐113、115、701到三里屯站下车,到达三里屯SOHO向南,至商场6号楼1层


关于[菁kids教育沙龙]

[菁kids教育沙龙]是菁kids媒体平台为其用户——寻求国际教育和国际化生活方式的中国父母——开办的微信交流群和线下讲座学习项目。邀请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就父母关心和困惑的教育养育话题进行分享。

2015年的菁kids 教育沙龙订为每两周一次,通常在周三上午举行。特殊情况时间会有调整。请关注菁kids杂志微信公众号 “jing-kids”获取最新沙龙排期和预告。

特别鸣谢分权宝全球度假俱乐部提供本场讲座场地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