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真正的成功(心桥来京讲座)

IMG_3847-s

 

“虎妈”、“猫爸”究竟哪个更适合我们的孩子?教育成功的真谛是什么?本期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特邀知名心理学博士谢刚女士为大家分享美国四十年来对“成功”教育的研究结论,剖析“成功”背后的因素,帮家长自信地带孩子一起走成长之旅!

父母的生命,從孩子出生那一刻就永远改变了。从什么時候断奶到大了上什么学校和课外班,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为孩子的教育把握方向。

愛因斯坦曾说过:教育,是把学校里学的知识都忘掉之后,自己还能保留的东西。对于重視教育的中国家长来说,我们在每天督促孩子学习的忙碌中,是否反而忘记了教育的真正目的呢?

近年来,媒体热议的教育模式反差很大:今天是“虎妈”的严厉严格,明天又是“猫爸”的宽松减压,令广大父母不知所措。

  • 教育“成功”的定义如果过于狭隘,对孩子有什么影响?
  • 美国高中、大学的毕业率是多少?
  • 哈佛、普林斯顿、麻省理工等名校在招生过程中寻找什么样的品质?
  • 为什么 Common APP五道作文题目中有三个是在寻找类似答案?
  • 什么年龄留学最好?
  • 如何帮助小留学生准备好,以尽快适应美国中小学?
  • 什么样的孩子会在美国的教育制度下达到真正的成功?
  • 孩子高中毕业前如何与他们探讨未来?

本次讲座特邀由美国学校心理学家谢刚博士主讲,她融汇在加州公立学校十五年的工作经验,寓理论于实践,不仅帮助家长了解美国中小学教育的真实现状,同时结合美国近四十年来对“成功”教育的研究,剖析“成功”背后的因素,帮家长自信地带孩子一起走成长之旅!

日期:2015年06月18日周四

时间:9:30 AM- 11:30 AM

地点: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三里屯SOHO6号商场一层 分权宝全球度假俱乐部多功能厅

主讲嘉宾

心桥-s

谢刚 (Ms.Julie Xie,笔名“心桥”)

谢刚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硕士,美国 Temple University 学校心理学博士,SchoolPsychologist,任职加州公立校區15年,并兼职SophiaUniversity特聘讲师,其间服务包括从学前儿童到高中生的教育心理测评及咨询,其亲子讲座广受旧金山湾区华裔欢迎。教育博客也多次被刊登于“菁kids”杂志,享誉菁kids读者社区。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仅对菁kids读者父母免费开放,请妥善安置您的孩子。

受场地限制,仅能接待60位父母。请务必提前报名注册。

本次讲座为中文,没有翻译。

报名方式

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ing-kids,关注菁kids媒体平台;

报名请点击本微信左下角“阅读全文”(read more),填写报名信息;

关于活动咨询请添加“菁kids小助手”(微信号:jingkids01) 为好友,然后发送私信咨询。

现场视频

第一部分: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2NTg3MDQ5Ng==.html

第二部分: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2NTg5Mjk5Mg==.html

第三部分: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2NTk0Mjk0OA==.html

第四部分: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2NTkxMjIxMg==.html

第五部分: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2NTkzMDUxNg==.html

 


关于[菁kids教育沙龙]

[菁kids教育沙龙]是菁kids媒体平台为其用户——寻求国际教育和国际化生活方式的中国父母——开办的微信交流群和线下讲座学习项目。邀请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就父母关心和困惑的教育养育话题进行分享。

2015年的菁kids 教育沙龙订为每两周一次,通常在周三上午举行。特殊情况时间会有调整。请关注菁kids微信公众号“jing-kids”获取最新沙龙排期和预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