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培养幼儿的科学思维

IMG_3697

在当今数字时代的大环境下,科技带给我们更多途径来了解和帮助孩子,孩子们也需要有更多在科学和技术方面的动手经验。科学和技术有什么区别?应该带给孩子哪些方面的重要理念?5月27日的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特别邀请获得美国蒙台梭利协会0-3及2.5-6双阶段认证的教育专家Jesmine Lok女士来为大家分享。

宝宝成长初期,思维非常活跃,然而传统的早期教育更多关注的是孩子知识技能的传授和积累;国外的幼儿教育,更加倾向于从孩子本身日常行为中,总结并分析,引导孩子思维的开发和潜能的释放。在当今数字时代的大环境下,科技带给我们更多途径来了解和帮助孩子,孩子们也需要有更多在科学和技术方面的动手经验。科学和技术有什么区别?应该带给孩子哪些方面的重要理念?本期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特别邀请获得美国蒙台梭利协会0-3及2.5-6双阶段认证的教育专家Jesmine Lok女士来为大家分享。

日期:2015年5月27日周三

时间:9:30 AM- 11:30 PM

地点: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8号棕榈泉国际公寓 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棕榈泉校园(近朝阳公园)

主讲嘉宾


骆思洁女士 (Ms. Jesmine Lok)

Jesmine Lok女士在美国生活十余年,毕业于美国马萨诸塞州莱斯利大学,获得幼儿教育硕士学位,并获得美国蒙台梭利协会颁发的0-3及2.5-6 岁两个阶段的婴幼儿及幼儿教师证书;拥有十二年蒙台梭利教育经验,长期从事教师、培训师及审核官的工作。

Jesmine Lok女士现任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伊顿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学院(EMTTA)副主任、校园探访导师及翻译。作为一名双语教师,骆女士多次出席幼儿教育领域的国际性会议,如:出席北美(芝加哥、波士顿)和亚洲、新加坡会议并在做主题发言;在中国,骆女士也多次为各地(重庆、武汉、成都、南京、广州、北京)的校长、教学主任、老师及家长们做了许多幼儿发展方面的专业性讲座。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对菁kids读者父母免费开放,请妥善安置您的孩子。

受场地限制,仅能接待60位父母。请务必提前报名注册。

本次讲座针对2-6岁幼儿的家庭。

本次讲座为汉语。

报名方式:

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ing-kids, 了解菁kids媒体平台相关情况;

报名请点击本微信左下角“阅读全文”(read more),填写报名信息;

关于活动咨询请添加“菁kids 小助手”(微信号:jingkids01) 为好友,然后发送微信咨询;同时,”菁kids小助手”也会建立本场讲座的讨论群,邀请您加入。

讲座地点:

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8号棕榈泉国际公寓 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棕榈泉校园(近朝阳公园)

关于[菁kids教育沙龙]

[菁kids教育沙龙]是菁kids媒体平台为其用户——寻求国际教育和国际化生活方式的中国父母——开办的微信交流群和线下讲座学习项目。邀请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就父母关心和困惑的教育养育话题进行分享。

2015年的菁kids 教育沙龙订为每两周一次,通常在周三上午举行。特殊情况时间会有调整。请关注菁kids杂志微信公众号“jing-kids”获取最新沙龙排期和预告。

本期赞助方:伊顿国际教育集团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由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校友会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教育专家们联合建立,拥有国际一流的教育专家团队和具有国际资格认证的中外教师。目前伊顿幼儿园遍布全国17个城市的45家校园。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