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 让音乐成为孩子的生活方式

Unnamed QQ Screenshot20150522145633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习音乐?什么才是能激发孩子兴趣和潜能的教育?音乐教育在生活中该如何做?本期我们特别邀请“新芽空气”创始人,Lucy Luo老师谈谈能够让孩子终生受益的音乐教育。

让音乐成为孩子的生活方式

——父母和家庭应该怎么做?

时间:3月25日周三 上午 9:30-12:00

地点:伊顿双语幼儿园大望路首府校区多功能厅

(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0号首府社区 首府会25号楼东侧)

讲座主要内容:

1、 为什么早期儿童音乐教育极为重要 (家长对儿童音乐教育的几个误区)

2、 什么是最适合学前儿童的教学法 (为什么不主张提前学习钢琴)

3、 家长应如何为孩子创建良好的音乐环境,以至于让音乐真正成为孩子的生活方式

4、 音乐教育对孩子的社会行为和学习习惯的重要影响

主讲:LUCY LUO 新芽空气创始人

LUCY LUO 女士毕业于清华大学,是清华大学合唱团第一任学生指挥。后获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MBA学位。曾任埃森哲公司全球管理咨询团队战略咨询总监、DoReMi儿童合唱团和YMCA北京合唱团客座指挥,美国普林斯顿ProMusica合唱团女高音。

LUCY LUO 女士2010年创建新芽空气音乐教育机构,兼任北京国际节日合唱团和新雅空气乐团执行董事。作为大陆地区唯一的代表2012年、2013年连续受邀参加世界音乐早教大会,在中国带领新芽空气所创建的三位一体的教学实践,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知名教授的一致赞许。

[讲座发起的由来]

2014冬天,菁kids的创始人马春蕾(Toni Ma)希望能给自己痴迷唱歌的女儿找到一个合适的合唱团。她的期望很简单:一个真正让孩子热爱音乐和歌唱的组织、一个不会扼杀孩子兴趣的团体、一个离家近的地方……

当她在[菁kids 教育沙龙]圈儿里发出求助时,却引起上百位父母热烈的共鸣和讨论:什么才是好的音乐教育?我们家长应该怎么做?为什么督促孩子练琴激起家长孩子之间的战争? 怎么办?哪里找?……

菁kids 和 Toni 很早就知道新芽空气和Lucy老师, 苦于她的大本营和活动都在在郊区顺义别墅区而未能加入。 Lucy 老师获知众多顺义以外的菁kids 父母的需求后,热心贡献自己的时间,终于促成本次为菁kids父母在CBD附近举办的专场讲座。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对菁kids 读者父母免费开放,请妥善安置您的孩子。

受场地限制,仅能接待60位父母,讲座优先接待家有0-7岁孩子的父母。请务必提前报名注册。

报名方式:

1、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ing-kids, 了解菁kids媒体平台相关情况;

2、报名请点击本微信左下角阅读全文” (read more),填写报名信息。

关于活动咨询请关注菁kids杂志微信公众号:jing-kids, 然后发送信息。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