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在学校过大年(一)

辞旧迎新也是学习中华传统的好机会。这些学校为孩子们组织了很多精彩的活动。

文化的很多元素都是通过节日来世代相传的。学习和享受传统中国文化,再没有比春节更好的时间了。

每到春节,少小离家留学的孩子们都非常怀念国内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气氛。在北京,众多国际学校从本周开始,特意为孩子们安排至少一周的春节假,让他们有更多时间与家人一起,庆祝这个最重要的中国节日。不仅如此,各大国际学校还在放假之前,安排了很多新春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大大开心了一下。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2015年2月11号上午,乐成幼儿园的春节联欢会拉开了序幕。扇子舞、民族舞、中国功夫其上阵。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们他们用纯真的表情和动作给大家带了无限欢乐。

 

培德书院

2015年2月8号,培德书院安排了全天的羊年亲子赶庙会活动,近六千米的校园空间中聚拢了传统年俗、民间手艺、年节美食、营造出充满童趣的庙会氛围。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