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华国际学校 Wester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Shanghai (WISS)

上海西华国际学校-1

上海西华国际学校(WISS )是一所以国际教育体系(IB)贯穿幼儿园至高中的国际学校,提供小学课程,中学课程和预科课程(3-19岁)。WISS 使命至于未来,有着丰富且慈爱的社团活动,致力于让每位学生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公民,作为一个平衡发展,勇于奉献的领导者走向世界。

创建时间:2006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9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小班至 12年级

学校类型:国际学校

在校学生人数:超过750人

学校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否

2015-2016年费用:

一年学费: 126,000-210,000元,包括每日点心,午餐,课后活动,英语强化课程,学习用品,校服预存费。第二个孩子起,每人优惠5%

其它费用: 校车费13,000元,超出正常接送范围需另外收费。每个家庭有2个(包含2个)以上学生或就近居住者可享受20%优惠

学生国籍:来自47个不同国家和地区,49% 欧洲 , 29% 亚洲 , 16% 美国 , 5%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1% 非洲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它教学语言:中文,法语,西班牙语,德语,荷兰语,日语,瑞典语,芬兰语,韩语。

班级人数:14-20人

师生比:6:1

学校上课时间:周一至周四:8:30-15:30,周五:8:30-15:00

课余活动:足球学院和表演艺术学院,女子足球,乐高,多样化运动(游泳,篮球,排球,体操,击剑,武术,芭蕾,足球,垒球,攀岩,箭术),中文文学诗歌,故事写作,科学拓展,小语种(西班牙,法语,德语,日语,瑞典语,芬兰语等),联合国,国际奖项,合唱版,分类音乐教学,戏剧,街舞,烹饪,滑板等。

是否有特殊教育项目:专职的学习支持专家和咨询师,顾问为学生进行辅导

是否有课外补习班:上海西华国际学校提供一整套完善的EAL课程(英语辅导)

是否有奖学金:上海西华国际学校提供10年级升预科的学生每年一次奖学金。“简劲宏奖学金”发放至11-12年级和大学第一年的学生。

学校设施:16英亩欧式设计教学楼。能容纳500人的剧院及另一个教室大小的剧院。一个室内体育馆,2个室内游泳池,舞蹈房,篮球场,全尺寸草坪和一个足球场及两片活动区域。在中学楼内建有一个全开放式,自然光亮的图书馆供幼儿园,小学中学全校师生使用,还有一个故事会剧场。一个自助食堂,两个咖啡休闲区。计算机房配置了苹果。独特的艺术工作室和视觉艺术教室;专业的录音棚,音乐,戏剧教室。所有教室宽敞,灯光通透适宜且配备空气净化装置。

是否有校医和护士,是全职还是兼职: 有全职3名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联民路555号

电话:(021)6976 6388

电邮:admissions@wiss.cn

2 Comments

  1. I would like to get some information about your school. I have 2 kids, a 6 years old boy and a 3 years old girl, they both have German passport. We just moved to Shanghai and would like to pay a visit to your schoo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