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 SMIC Private School (SMIC)

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 -1

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位于浦东张江高科园区,由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于2001年创办,现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学生,教职员工200多名, 其中100多位专职外籍教师。是一所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一体化,并具有鲜明外语特色的双语学校。学校确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提出“品格第一,追求卓越,胸怀世界,快乐成长”的办学方针。学校融合多元文化,贯通中西精髓,人文经典浓郁,科学创新发展,是读书成才的乐园。

创建时间:2001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8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托班至12年级

学校类型:本地私立学校

在校学生人数:2600人

学校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15-2016年费用:

申请费/注册费:700 元

一年学费:

中文部1-5年级:32,000元;6-9年级:37,000元;10-12年级:42,000元

英文部1-5年级:76,000元;6-9年级:88,000元;10-12年级:94,000元

其它费用:餐费3,000-3,500元;校车费9,000-12,000元

午餐类型以及餐费:中餐和西餐

学生国籍:中国、美国、韩国、加拿大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文

班级人数:小学25人;中学30人

师生比:1:11

学校上课时间:8:00-15:30

课余活动:小学有课后才艺班,包括围棋、舞蹈、美术、足球、篮球、模型等;中学有学校社团和学校球队活动,如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

是否有特殊教育项目:否

是否有课外补习班:否

是否有奖学金:是;学业奖学金和学科竞赛奖学校设施:两个图书馆、两个操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室内羽毛球馆、理化生化实验室、游泳馆

是否有校医和护士,是全职还是兼职:是;全职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青桐路169号

电话:(021)2033 2588

电邮:ES_info@smicschool.com

网址:www.smic-school.cn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