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Shanghai Qibao Dwight High School (QDHS)

七宝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是由上海市七宝中学和美国纽约市德怀特学校合作举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设立,中国教育部备案的上海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高中。学校在课程方面保留了中国的核心课程(语文、历史、地理、政治)和优势课程(数学),汲取德怀特学校实施IB课程的丰富经验和校本特色,于10年级开设IBDP预备课程,11-12年级开设IBDP课程。学生可以共享德怀特学校的全球教育资源和七宝中学教育集团资源。学校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中西融合、科文并举、精英气质”的优秀高中生。

创建时间:2014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高一至高三学生

年级包含:10-12年级

学校类型:可寄宿中外合作高中

在校学生人数:157人

学校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15-2016年费用:

一年学费:138,000元/年

其它费用:校服费2,000元左右,住宿费:经物价局核准后在网上公布。

学生国籍:中国为主,美国,德国,意大利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中文

其它教学语言:英语,中文

班级人数:25人

师生比:1:7

学校上课时间:7:20-16:30,晚自习18:30-21:30

课余活动:体育,电音乐队,微电影,摄影,戏剧,广播,拉丁舞,瑜伽,辩论社团,模拟联合国,艺术和手工等

是否有特殊教育项目:否

是否有课外补习班:提供ESL指导, 为外籍学生提供中文语言学习

是否有奖学金:否

学校设施:一个室外操场和一个室内体育馆,5个科学实验室,1个多功能报告厅,多个艺术工作
室,1个图书馆

是否有校医和护士,是全职还是兼职:是,全职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虹莘路3233号 (2015年启用)

电话:(021)6461 0367,5485 6371

电邮:info@qibaodwight.org

网址:www.qibaodwight.org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