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国际公学常州学校 Ox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Changzhou (CZOIC)

牛津常州公学-1

一所源于英国,面向世界的纯正国际寄宿学校。牛津国际公学常州学校自2011年起由必益教育集团及地方政府共同建立,力求将高素质国际化教育引进常州。牛津国际公学常州学校招收年龄为3-18周岁的中外国籍学生,寄宿生年龄为6-18周岁。学校遵循纯英式教育体制提
供英国爱德思A-Level和IGCSE课程。学校由拥有高级资质的专职教师任教,教师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加拿大以及其他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学校的宗旨是培养未来的领导者。学校不仅注重学科教育,更注重学生的人格培养,帮助学生未来进入牛津、剑桥、哈佛等世界顶尖大学,并在日益国际化的社会中取得成功。

创建时间:2011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8周岁的中外国籍学生,寄宿生年龄为6-18周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至英制13年级

学校类型:国际寄宿学校

在校学生人数:124人

学校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14-2015年费用:

一年学费:中学部:126,000元,小学部:133,000元,幼儿园:100,000元

午饭类型:中餐、西餐、素食

学生国籍:学生来自中国、美国、 德国、澳大利亚、英国等17个国家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它教学语言:中文

班级人数:10-24人

师生比:1:4

学校上课时间:中学部:8:10-17:00; 小学部:8:30-4:00

课余活动:提倡户外探险的爱丁堡公爵奖项目,各类英式体育运动如皮划艇和赛艇,此外还有戏剧、音乐会、名人演讲、实践学习等。

是否有特殊教育项目:无

是否有课外补习班:有,一对一辅导,英语强化班

是否有奖学金:有

学校设施:图书馆、餐厅、大剧院、音乐室、舞蹈室、操场、各类户外球场、室内体育馆、室内篮球场、室内网球场、室内游泳池、皮划艇及赛艇设备、科学实验室、先进的教学设备如互动式白板等。

是否有校医和护士,是全职还是兼职:有,全职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经济开发区环湖北路9号

电话:400-019-8880 /(0519)8888 0682

电邮:info@czoic.com

网址:www.czoic.com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