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是一所市级重点学校,北京市示范高中。1975年,学校被外交部和北京市政府指定为对外开放学校。1994年,学校国际学生部被国际文凭组织(IB)批准成为会员学校。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国际文凭亚太地区旗舰示范校。学校主要采用IB课程体系,并为汉语零起点和英语需要提高的学生开设了语言补习班。在多元文化背景下,学校根据学生的年龄、性别、能力、语言技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内外活动,使他们成为活跃,有创造力,有同情心和负责任的世界公民。

创建时间: 1975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11-17岁

年级包含:7-12年级

学校类型:本地公立学校

校园面积:44,525平米

课程体系:国际文凭IB课程

寄宿项目:无

在校学生人数:300人

学校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否

2022-2023年费用

一年学费:

7-9年级IB课程MYP班:72,500元;

10-12年级IB课程DP 班:83,800元;

语言班:83,800元;

其它费用:图书押金3,000元;

午餐类型以及餐费:中餐和西餐,餐费根据学生实际支出而定

学生国籍: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蒙古等

主要教学语言:中英双语

其它教学语言:无

平均班级人数:10-22人

师生平均比率:1:5

学校上课时间:8:30–15:10

课余活动:社团活动、足球、男子篮球、女子篮球、跆拳道、滑板、瑜伽、京剧、空竹、街舞、音乐剧、词曲创作、机器人制作、乐队、手工手绘、漫画社、版画、书法、国画、太极扇、国际象棋、油画、计算机、设计技术等(15:20~16:30)

特殊教育项目:无

课外补习班:无

奖学金:有

学校设施:户外运动操场、室内篮球馆、室内羽毛球馆、两个图书馆、户外足球场、小剧场、报告厅、四个化学实验室、四个物理实验室、四个生物实验室、生物情景教室、地理情景教室、历史情景教室、三个美术教室、两个音乐教室、自然采光地下餐厅

校医和护士:全职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12号

电话:010 6416 9531 (中文),010 6416 0723(英文)

电邮:bj55iss@bj55.cn

网址:www.bj55iss.com

欲查阅更多关于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国际学生部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