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成学校(BCIS)是乐成教育的重要成员,成立于2005年, 坐落在北京中心商业区(CBD), 是一所非营利性国际化民办学校。学校秉承“文行忠信”的教育理念,经朝阳区教委批准,在开足开齐国家课程的基础上,通过引进和吸收中外先进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管理方法和现代化的教育手段,开展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15年一贯制的教育国际化课程与教学改革实验。北京乐成学校是一个充满挑战和关爱的国际化学习社区,提供个性化教育,赋予学生力量,激发学习热情。北京乐成学校是北京区域内兼收中外籍学生的学校,严谨的治学风格、国际化的教学成果在全球范围广受认可。截至目前,15届逾510名高中毕业生已被全球超过30个国家的大学录取。乐成教育致力于成就有激情有远见的学习者,为旗下北京乐成学校、乐成四合院幼儿园、乐成教育研究院、乐学前沿、乐读前沿等成员机构提供支持。

创建时间:2005年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2-18岁

年级包含:小小班-12年级

学校类型:非营利性国际化民办学校

校园面积:逾60000平方米

课程体系:经朝阳区教委批准,乐成在开足开齐国家课程的基础上,按国家规定选用教材,并通过借鉴和吸收中外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管理方法和现代化的教育手段,开展集学前、义务教育及高中学段教育国际化课程与教学改革实验。这一课程体系获得了国际文凭组织(IBO), 西部院校联盟(WASC)和国际学校理事会(CIS)的专业授权及认证。

寄宿项目:

在校学生人数:超过1300人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BCIS由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批准登记注册,可招收中国和外籍学生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

2023-2024年费用(2024-2025年费用请关注学校公布信息):

报名费:3,000元;新生入学费:15,000元

一年学费:

小小班235,000元;

小班250,000元;

中班 270,000元;

大班 270,000元;

1-5年级 275,000元;

6-8年级 295,000元;

9-10年级 305,000元;

11-12年级 315,000元

其它费用:校车费16,000-22,000元/年。学校为⼩⼩班⾄⼗年级学生免费提供校服。

午餐类型及餐费:学校两所校园的午餐与加餐服务由Compass公司提供。幼儿园校区,学费已包含午餐与加餐的费用,学生在公共区域享用家庭式午餐。主校区一至十二年级学生需向其学生卡中充值,以用于购买午餐。

学生国籍:来自近30个国家(主要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与澳大利亚)

主要教学语言:以英文为主要教学语言,中国文化为教学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所有年级都提供中文课程,另外,还针对9至12年级提供西班牙语课程。

平均班级人数:小小班、小班17人;中大班20人;1-12年级24人

师生平均比率:1:7

师资背景:北京乐成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包括来自全球超过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名优秀教育专家和经验丰富的教师,平均任教年限超过10年,其中外籍教师占比达到了70%以上。

学校上课时间:小小班至五年级:8:30-15:30,六年级至十二年级:8:15-15:30

课余活动:

学术类:航模、创业、模拟联合国、犯罪心理、脑科学、经济、STEAM、数学、编程

体育运动类:游泳、跆拳道、高尔夫、网球、飞盘、排球、垒球、室内攀岩、芭蕾舞、足球、篮球

艺术与文化类:流动儿童基金会、油画、模拟联合国、中国传统文化、管弦乐队、魔术、国际象棋、动物救助、阿卡贝拉声乐团

其他教育项目:英语学习辅导(EAL Support)、学习辅导教学体系、各类咨询与辅导服务

奖学金:有,包括学术奖学金与才华奖学金,为激励与培养才华横溢且践行乐成使命与愿景的学生而设立,面向准备申请入读乐成9或10年级的校外学生,以及即将升入11或12年级的乐成在校学生开放申请,或全部减免或部分减免学费。

竞赛、比赛资源:北京乐成学校为学生提供多种竞赛和比赛资源,包括美国数学竞赛和澳大利亚数学竞赛等。学校每年举办AVENIR商业竞赛,经常举办中国辩论比赛,并组织学生参加英国初级和高级挑战数学竞赛(UKMT)和家庭数学奥林匹克竞赛。此外,乐成学校还将举办ACE ACAMIS机器人比赛。在体育方面,乐成学校是国际学校田径运动会(ISAC)、中国蒙古国际学校协会(ACAMIS)和青少年国际学校田径运动会(JISAC)的正式成员,常年参与各赛季比赛。

学校设施:乐成学校主校区共有三座教学楼,含有小学部、中学部、体育馆,超过50间专业教室。学校设有完备体育设施,包含游泳馆、足球场、篮球馆、空中网球场、健身房等,一间可容纳300人的剧院、黑盒子剧场、中学设计与技术工程教室、小学创客教室、艺术教室、音乐教室、教学厨房、无边界学习空间、科学试验室、2间图书馆、2间餐厅等。幼儿园校区以绿色环保为建校理念,荣获美国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金级认证,开敞的教室采光充足,幼儿园拥有独立的室内体育馆、可容纳250人的剧场、室内游乐场、图书馆、室外活动场、屋顶花园及种植区,教学厨房等,所有的设备设施根据幼儿身高量身定制。两所校区配有精密空气过滤系统,PM2.5过滤率达80%以上,无线网络覆盖。

校医和护士:主校区与幼儿园各设一个护士站

联系方式:

主校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77号

电话:(010)8771 7171

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柏街11号

电话:(010)6770 0766

邮箱: admissions@bcis.cn

网址: www.bcis.cn

微信:YCE-BCIS

欲查阅更多关于北京乐成学校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