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教育拥有四百年历史的传承,在开拓进取精神的驱动下,号召学生“心怀世界,学以致用”而后 “心怀世界,智胜全球”。成立于2005年,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DCB)是德威国际教育集团亚洲地区12所学校中的一员,与位于伦敦的创始校德威公学保持着紧密联系。学校接收3至18周岁学生。学校学术课程设置如下:直至9年级采用基于英国国家标准课程的强化课程;10-11年级采用IGCSE课程;12-13年级采用IBDP课程。

北京德威强调在学术、体育、艺术、联课学习方面全面追求卓越,并培养每个学生的全球公民意识。我们屡获殊荣,包括2021年国际学校奖(ISA)继续教育和大学教育途径奖、2021年英国学校奖(BSA)全面教育和科学技术奖等荣誉。北京德威于2022年更新了国际学校理事会(CIS)的认可。其他认证和相关资质包括国际文凭(IB)、西部地区院校协会(WASC)、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中蒙国际学校协会(ACAMIS)和亚洲英国国际学校联合会(FOBISIA)。

多年来,北京德威毕业班取得的IB平均成绩一直位于中国地区前列。这些成绩也帮助毕业生进入到一系列世界顶尖大学院校,其中包括英国罗素集团、美国常春藤联盟和其它美国、加拿大、亚洲和欧洲地区一流大学。

创建时间:2005年

学校类型:国际学校

课程体系:英国国家标准课程的强化课程、IGCSE课程和IBDP课程

学校上课时间:

  •  周一:8:15 – 14:45(中学为15:00)
  • 8:15 – 15:30(周二 ˜ 周五)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3-18周岁

年级包含:幼儿班至13年级

在校学生人数:1,580人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否

学生国籍:30+

平均班级人数:12-22人

师生平均比率:1:6

寄宿项目:无

2023-2024学年费用:

学前部(幼儿班至二年级)学费:237,000-276,000元

小学部(三至六年级)学费:295,000元

中学部(七至13年级)学费:315,000元-347,700元

申请费:2,500元

基础设施发展费(一次性收费):15,000元

校车费:14,540-18,900元

学位保证金(一次性收费):18,000元

午餐类型:5至10种餐食可选(含素食),沙拉吧免费。

餐费: 18-45元/餐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它教学语言:中文、法语、西班牙语

课余活动:机器人社团、学生通讯社、模拟联合国、世界学者杯、电影制作、乐队、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戏剧、摄影、编程、社区服务、辩论、公共演讲、设计、动物保护、烹饪、创意写作、棋类、瑜伽、骑行、卡丁车、滑冰等。各种体育竞技类比赛包括足球、排球、篮球、羽毛球、橄榄球、游泳等。

奖学金:无

校园面积:100,000+平方米

学校设施:运动设施包括两个圆顶气膜体育馆、多功能运动场、健身室、FIFA二星认证足球场,橄榄球场、板球场以及标准游泳池;两个大型剧场,共可容纳近755位观众;另外,学校还设有戏剧黑盒子剧场、三间宽敞的音乐教室、七间练琴房、两个信息技术计算机房(其中一间计算机房为专业音乐制作教室)、五间艺术教室、三个图书馆、十间设施齐全的科学实验室、四间现代艺术及科技设备工作间(工作间内设有3D打印机),采光良好并装备了智能黑板的学生教室以及STEAM和创业课程专用SE21教学区域。

校医和护士:有,和睦家护士

 

地址:顺义区首都机场路89号丽京花园7区

电话:010  6454 9000

邮箱:admissions.beijing@dulwich.org

网址:beijing.dulwich.org

微信公众号:DulwichBeijing

欲查阅更多关于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菁kids北京微信公众平台(ID:Jing-kid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