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活动招募】绿色7月,坚果派呼唤未来“绿色领袖”(推广)

标题

“我从事环保运动,是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奋斗,更是为了所有活在未来的孩子,为了世界上那些饱受疾苦却无人关心的孩子,以及无路可走而死亡殆尽的无数动物。”

——Severn Suzuki,12岁就在联合国大会上面对所有国家大使,宣讲她的环保理念。

 

招募信息发布后,我们收到很多坚果妈妈和爸爸们的热情反馈和踊跃报名!应大家要求,我们对活动时间进行了调整,以更适应坚果们的假期安排。

  • 活动时间:2014年7月23日至7月31日,8晚9天。
  • 课程地点: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 适合年龄:6~9岁小坚果

(大坚果们别急!我们8月份还有适合9~12岁坚果的巴厘岛课程哦~)

活动尚有部分名额,详情请致电400-606-8636咨询

 

未来呼唤小坚果们成为绿色领袖!

孩子们应该像一颗颗坚果,拥有坚强独立的个性,活跃开放的思想,以及在任何环境下都能生存的勇气和能力,这一切都源于他们心中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和热爱!如果因为害怕臭氧层破洞而不敢站在太阳下;因为雾霾而不敢呼吸;因为动植物的不断绝种而无法看到缤纷大自然……他们该如何梦想未来?

 

坚果们应该拥有一个不一样的未来观——了解自然生态多样性,学会与自然和谐相处,遵循自然之道过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并成为社区中的积极分子,用自己的力量影响父母,朋友,社区和周边的人!

 

与小伙伴们一起到绿色学校接受训练和挑战!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因其广阔国土、热带气候和群岛地理,使得印尼在世界生物多样性地图中占据着重要位置,是十个物种最丰富的国度之一,以“百万物种”国著称。而巴厘岛更是2007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召开地!

mmexport1399384981077

在金巴兰海滩,第一次被最美日落震撼

坚果们将进入巴厘岛一所特殊的绿色学校学习和体验与环境有关的知识和技能。在这里,坚果们将进行初级的自然及生态研究,学习绿色生活之道,培养绿色领导能力,接受层层考验,成长为未来的绿色领袖!

HOS-classroom-area

mmexport1399384987458

绿色学校完全用绿色理念建造,今天我就成为这里的一名学生啦!

 

探秘独特的自然物种和原生态生活

热带雨林是世界上最茂密、复杂的森林生态系统,是全球生物多样性关注的核心。坚果们将在专业老师带领下深入雨林,观察和了解丰富、独特的物种资源。

mmexport1399384992509

一路披荆斩棘,我是敢于冒险,心中有未来的小勇士!

夜幕降临后,坚果们还将“夜间探险”观察到难得一见的夜行生物。

mmexport1399384994707

小青蛇夜间出洞。你看我胆子多大!

一起参观稻田灌溉系统,了解农作物的种植和生长,并在这一过程中发掘大自然的运作模式,再模仿自然生态来设计生活,以寻求并建构人类和自然环境的平衡点。

mmexport1399384998785

理解和体验“朴门永续设计”

 

创造独立自主的绿色生活

食:亲手耕作、收割、制作,并尝试制作天然巧克力和pizza,品尝大自然的果实。

巧克力

自己做的巧克力格外好吃!

行:没有现代工具,试试由双脚丈量土地,游过湍急的河流!

过河

衣:参观丝纺和蜡染作坊,了解如何运用自然的恩赐制作我们穿着的衣物。坚果们还将发挥想象力,尝试在丝绸上画画!

mmexport1399385010991

小坚果们还将学习用独特的颜料在丝绸上作画!

创:如何用竹子架设一座桥,让鸡蛋平安落地?这可不简单!和爸爸妈妈一起,靠着心灵手巧和团结协作才能赢得比赛。

11

作为未来的绿色领袖,我们带着妈妈爸爸一起参加搭竹桥的比赛
发现小坚果身上暗藏的大能量

通过有趣的团队游戏认识小伙伴们,用智慧和协作赢得集体的胜利!

无标题

别看我是女孩子,我的力气可不小!

试过在泥潭里摔跤吗?你是不怕苦,不怕累,坚韧不拔的小勇士吗?

mmexport1399385024455

我把教练都摔倒啦!

 

雄伟的火山、湍急的河流…这是勇敢者的冒险!

从绿色学校毕业后,坚果们还将继续体验巴厘岛雄奇的自然风光,开拓眼界,启迪心灵,继续感悟绿色生活的意义!

 

京打马尼活火山:不仅了解火山的形成、喷发、活动规律,更挑战你征服火山的勇气,脚下就是灼灼热气和锐利的火山石,你敢挑战吗?

无标题2

亲自感受雄伟的火山!

阿勇河漂流:湍急的阿勇河长11公里,流经22处急流点,你能从头坚持到尾吗?

mmexport1399385031570

跃跃欲试——这是成为绿色领袖的又一个挑战!

金巴兰海滩唯美日落:沐浴在金子般的夕阳美景中,感受当地渔民安静质朴的生活。

mmexport1399385034627

看着如此美景,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珍惜眼前美好的景象呢?

皇家晚宴:第九世国王带领100多位村民,用巴厘岛最传统的仪式欢迎大家。通过这些仪式,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瑰宝得以延续。

mmexport1399385038536

雷贡舞、假面舞、迎宾舞等传统舞蹈,如果感兴趣,还能边学边跳,是不是很有趣?

几天的学习有什么收获?把体悟告诉大家,散播绿色正能量,从影响妈妈爸爸开始!

mmexport1399385044377

大声说出心中的美好绿色生活!

 

妈妈和爸爸们的心灵休憩之旅

在坚果们进入绿色学校学习的几天里,妈妈爸爸们将可以完全放松身心,深入探索巴厘岛鲜为人知,旖旎变幻的万种风情。

 

时而自然灵动,时而波澜壮阔,带你零距离体验自然瑰丽的巴厘岛

seawalker-xl2_meitu_1

海底漫步,与美丽的热带鱼群零距离接触

10.-Anantara-Bali-Uluwatu-Dining-By-Design-5

在乌鲁瓦图的悬崖峭壁上悠闲下午茶,眼前就是一望无际的印度洋美景

 

住在绿树环抱的灵秀之地,体验超豪华Spa,带你尽享休闲放松的巴厘岛

度假村被浩瀚的绿海环绕,带来宁静安详的感觉,让我们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kupu

私人泳池别墅,尽享放松、闲适的池畔时光

spa

在热带雨林的美景包围之下,感受多种具有异国情调的按摩疗法,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融汇了艺术和宗教的雕刻、绘画、舞蹈… 巴厘岛艺术神秘、艳丽、妖娆。带你走进“东方的希腊”——艺术天堂的巴厘岛

7163094008_d3f7cc3348_z

内卡博物馆馆藏十分丰富,画作极富当地人的生活气息

eat pray love

徜徉在茱莉亚罗伯茨在电影中曾走过的乌布街道,被神秘的印度教氛围环绕,体验当地浓重宗教色彩的异国风情

*坚果们在上课期间,妈妈爸爸可自由安排自己的时间。以上活动为我们推荐的特色行程,包含自费项目,妈妈爸爸们可以自由选择参加。

 

3个及以上家庭团体报名;老客户报名及老客户介绍,都有优惠哦!快来报名吧!

活动详情和报名方式请咨询:400-606-8636

邮件报名:recruit@kidsbang.cn

喜欢本文,马上分享到朋友圈!

 

【天使和坚果派】是一个整合全球最优秀的教育培训资源,为中国精英家庭提供国际水准的儿童教育咨询机构。用求知于行,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一群具有国际视野,思维开放,内心坚强,健康快乐的“小坚果”。加入坚果派和我们一起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交八方友。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