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自律公约》新闻发布会在水立方举行

image_3__meitu_1

近年来由于我国的民办教育发展迅猛,各级各类院校、园所数量大幅增长,所出现的问题也变得越发普遍。

4月15日上午,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水立方协办的《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自律公约》新闻发布会在水立方举办。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业委员会杨志彬理事长、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 Vivien Wang 女士等人员参加了这次的会议。会议上宣读了《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自律公约》主要内容,例如建立更加完善合理的监督机制,设立公众投诉电话等。参会的各理事单位共同在公约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这也意味着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有了自己的自律机制,能够保障民办学前教育机构及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