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 进入英国顶尖精英寄宿制学校的秘诀

0_meitu_1

“盖康国际” 创始人 Jacob Leland 为父母分享进入英国顶尖精英寄宿制学校的秘诀, 为什么伊顿公学里的韩国孩子比中国孩子多?英美的教育体系有何区别?英国寄宿学校的录取流程是什么?

主讲嘉宾:盖康国际始人 Jacob Leland

Jacob 毕业于剑桥大学, 获得一等荣誉学士学位(最高等级学位)。在校期间,他主修法语、俄语及语言学,毕业后进入伊顿公学教授俄语及语言学。

 

在伊顿任教期间,他平均每年成功地帮助6个学生考入牛津或剑桥大学主修俄语专业。同时,他主管学校的击剑团队,并参与学校招生部门的工作,协助评估来自海外的学生。除了教学之外,他曾担任某俄国芭蕾舞团的翻译,还是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的公关撰稿人。

 

2012年,他放弃了进入牛津大学的汉语硕士课程学习机会,选择来到中国,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帮助那些想把孩子送往英国教育的中国家长们,这就是他在2013年成立盖康国际的原因。

 

讲座适合的受众:

关心西方教育,特别是英国教育,并有意向送孩子出国留学的菁Kids读者

 

主讲内容:

在通常被描述为世界级最著名的伊顿公学任教期间,Jacob 非常惊讶的发现:那里的韩国学生比中国学生多很多,尽管中国有更大的人口和留学生基数。在伊顿公学期间,通过与校长和招生办主管的探讨,结合他自己在招生部门的工作经历,他分析出为什么中国学生申请伊顿公学的成功率不高的原因。他将在讲座中与您分享他的见解。

 

讲座也将介绍据有千年历史的英国寄宿制学校体系与其基本信息。探讨英国和美国教育体系的区别,英国寄宿制学校的入学流程,以及怎样选择一所适合您孩子的完美学校。

       

讲座为英文,配有中文翻译。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 41010:00-12:00
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10,望京SOHO样板间内
人数: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活动费用: 免费

 

信息咨询/报名:

电子邮件报名:注明参加4月10教育沙龙,您的姓名,手机号,发至 marketing@truerun.com

微信留言报名:注明参加4月10教育沙龙,您的姓名手机号发至 kids杂志”  微信公共账户

电话预约:5941 5559

 

注意事项:

  1. 请提前15分钟入场,以保证讲座按时开始

  2. 讲座中请关闭手机铃声、保持安静。

  3. 为保证听课效果,请勿带年幼孩子出席,谢谢您的合作。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