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我做主”中国首届Camp Fair将在北京举行

夏令营图片_meitu_1

时间:2014年4月5日星期六上午10:00-下午4: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喷泉广场(地铁十号线远大路站)
活动宗旨:把假期还给孩子,让孩子在假期远离电脑、电视、课本、题海,鼓励孩子假期里走向户外、走进大自然、与人交往、学习技能,提供在人格培养、技能开发和健康成长方面的有益补充,培养领导能力,鼓励为社区服务
活动目标:宣传优秀的、积极向上的美国优秀本土夏令营及中学夏校项目;学生自己担任营地使者,实现学生自己当家做主,全面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
活动内容:展览会上,学生们将用中英文双语介绍营地项目;向参加展览会的学生家长答疑解惑;三十余个美国本土夏令营项目中学夏校项目展示;曾经参加过美国、英国等多地夏令营项目的学生上台介绍经验,交流心得;学生们的优秀才艺表演;另外还有北京最优秀的青少年正畸医生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各种免费游戏活动等。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