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学校博览会 | 2014年春季国际教育择校展成功闭幕

 

由RGF 艾洁弗空气净化器冠名,《beijingkids》和《 菁Kids》 联合主办的2014 年春季国际教育择校展于3月1、2日在北京希尔顿酒店成功举行!

 

 

本次择校展比起2013择校展,规模更大,参展学校、机构及家长和小朋友更多,家长和学校们进行了高质量的深度交流,小朋友们也在艾毅幼儿园、UCCA创意 探索地带的两个儿童区域收获了新朋友,度过了愉快的游戏时光!同时,北京希尔顿酒店元素阁的精美早午餐也让人大快朵颐。

 

 

 

 

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北京希尔顿酒店提供的场地赞助及餐饮服务。感谢RGF 艾洁弗空气净化器的冠名赞助。特别感谢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北京哈罗英国学校、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蒙台梭利教学法国际交流中心为我们做的精彩讲座;常青、赵蔚、王哲、陈怡君 、Victor Wong 和 Victor Junior、 Theresa Ahdieh和 Monique Ahdieh等家长在讲座上热情地为我们分享了宝贵的教育心得。

 


本次2天的择校展共有超过2500名参展者到场,包括家长、教育行业从业者和国际学校的管理者等。家长们都觉得此行不虚,为孩子的教育、择校获得了很宝贵的信息。大家在现场也踊跃地订阅《beijingkids》和《 菁Kids》的刊物。

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择校展!

 

RGF LOGO CN Final

艾洁弗采用PHI主动式空气净化技术, 在空气净化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其颠覆现有技术,真正通过科技力量引领空气净化新时代。

从此我们将走出净化困扰,彻底解决净化有死角、消除不全面、安全有隐患、二次污染风险、更换 耗材贵、噪音干扰大等现有技术无法攻克的难题。PHI 主动式空气净化技术,能够在短时间内同时清除空气中细菌、病毒、霉菌、甲醛、苯、TVOC、异味、PM2.5 可入肺颗粒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还您源于自然的森林般空气感受。

空气无需过滤,生活无忧无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