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 业内专家带您解析名校录取案例

720X400 A本期主题:敲开名校之门: 业内专家带您解析名校录取案例

新年好,《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又开讲啦!

Breaking Down the Gates: An Insider’s Workshop onSelective Admissions Case Studies

 

主讲嘉宾:AngelaGlukhov  钟安娜:资深教育顾问,领峰教育(北京)

安提亚克大学教育学硕士

伯洛伊特学院文学学士

 

在加入领峰教育之前,Angie 用15年的时间游历美国和其它国家为许多大学和奖学金项目寻找全球最具天赋和最有吸引力的学生,学生年龄涵盖6年级至博士申请,从旧金山到首尔,从莫斯科 到南京。她曾经工作过的三所大学在著名图书《Colleges That ChangeLives》中被重点介绍过。Angie对于大学申请的“神秘”机制非常了解,曾经针对这种机制设计整体申请方案培训过学生,家长,顾问以及 教授。Angie从2005年就开始与中国大陆的学生和家长开始合作。

Angie以优等生的身份从伯洛伊特学院毕业,获得文学学士学位,主修比较文学以及俄语两个专业,还获得了在基础教育K-12阶段的教育领导力证书。

 

沙龙内容:

 

两 位来自领峰教育的升学录取业内专家将带领您通过分析一系列成功的申请案例来解析美国大学录取官们采用的录取流程。参会者将在专家的引导下模拟录取官的工作 过程,学习录取官如何做录取决定,并详细地了解美国大学期望申请者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和品质,认识连优秀的申请者都可能犯的致命错误。本次研讨会不仅会为您 提供宝贵的业内知识和信息,也将是一次有趣的体验。

Discover the secrets of the selective admissions process the way newadmissions officers do—through guided intensive case studies.  Twoadmissions insiders from The Edge will lead participants through making toughdecisions of who gets in. Participants will leave the workshop with a strongunderstanding of what universities look for in applicants and why, howdecisions get made, and the common mistakes even great students make that canmean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ccept” and “deny”. This dynamic workshop is asfun as it is informative.

 

活动信息:

时间: 2月19日10:00-12:00

地点: FACE BOUTIQUE HOTEL 妃思精品酒店(朝阳区工体南路东草园26号)

人数: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活动费用: 免费

 

信息咨询/报名:

发送电子邮件注明:您的姓名,手机号发至marketing@truerun.com

微信留言报名:您的姓名,手机号发至“菁kids杂志”微信公共账户

电话预约:5779 8877 转5379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菁kids官方网站

 

 

注意事项:

1.  请参会者穿着舒适的衣服以便参与研讨会的各种互动。

2.  请提前15分钟入场,讲座现场请保持安静。

3.  为保证听课效果,请尽量勿带孩子出席,谢谢您的合作。

4.  Face Hotel地图如下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