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姚明学校来啦!

NBA中国与姚明共同宣布,NBA姚明学校将于2013年12月1日起正式接受报名。NBA姚明学校的第一学期将于2014年2月21日至5月25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公园举行。

2013年10月15日NBA姚明学校在万事达中心正式登台亮相

 

NBA姚明篮球学校是NBA中国与姚明共同打造和运营的课后篮球培训项目。学校的招生对象为16岁(含16岁)以下不同篮球基础、热爱篮球运动的男、女青少年,旨在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量身打造系统的课后篮球训练和健身方案。
在13周的训练过程中,学员可以在提高篮球技艺的同时,充分享受篮球运动的乐趣。此外,学校将推出一套综合评估体系,考察和衡量学员篮球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全面进步。NBA姚明学校的训练课程将实行中英文双语教学,全部课程结束后,学员将获得由NBA姚明学校颁发的毕业证书。为方便球迷参与,所有训练课程均安排周五晚间、周六及周日进行。
时间: 2013年12月1日起始报名
    2014年2月21日至2014年5月25日第一学期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五棵松HI-PARK
对象: 6至16岁青少年
费用:周末班 3900元 13课时
网站: www.nbayaoschool.com
电话:400 014 1113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