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学校博览会 | 由RGF 艾洁弗空气净化器冠名,beijingkids & 菁kids 联合主办的2014 年春季国际教育择校展都有哪些精彩讲座?

Wellington_Tianjin_speaker很快,由RGF 艾洁弗空气净化器冠名,beijingkids & 菁kids 联合主办的2014 年春季国际教育择校展就要和大家见面啦!关键是,本届择校展还有好几场重量级的名校讲座等着大家参与!

延续咱们一贯火爆的菁kids教育沙龙的好传统,本次择校展的讲座信息如下,还将不断更新中。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讲座

讲座主题:校园里的创造力

时间:31日(星期六)10:30 

主讲人: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中学部校长Ruth Grant

内容:一门富有创造力的课程是如何对您孩子的学习产生深远影响的?

翻译:无

 

Ruth Grant出生在英国伯吉斯希尔,她在剑桥郡(美国马萨诸塞州城市)一个小村庄的学校开始了教学生涯。她曾在巴巴多斯,赞比亚,伊斯兰堡,泰国,特内里费和伦敦等地工作。她于2006年8月加入了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并成为了学校的初中领导人。

 

讲座主题:成功需要什么?

时间:31日(星期六)11:10

主讲人: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高中部校长Simon Herbert

讲座语言:英语

翻译:无

    牧养(如牧师般的精神上的关怀辅导)是一个富有宗教意义的词,德威高中校长Simon将告诉家长对学生的牧养会大大促进积极的教育成果。

Herbert以前是现代语言的领导者,后来是英国爱丁堡Fettes学院的高中资深管理员,他在Fettes学院推荐了普通话课程和IB课程。Herbert曾经获得了诺丁汉大学法语和拉丁语的学士学位,并于2012年来到了北京。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讲座

讲座主题:创新与传统结合的国际化教育为未来更美好的世界培育领导人才

时间:31日(星期六)13:00-14:30

主讲人: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校长Lynne Oldfield,教学总监Alasdair MacRae,十二和十三年级主任Nick Rickford

讲座语言:英语

翻译:有(现场有同传)

 

 

 

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讲座

讲座主题: 寄宿经验和二十一世纪的教育

主讲人: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校长 Murray Fowler

时间:31(星期六) 13:00-14:30

讲座语言: 英语

翻译:

Murray Fowler先生于2013年8月担任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的校长。作为创始团队的一员,他曾于2011年8月担任过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的第二任校长。在英国惠灵顿国际学校中,他拿到了皇家学院的地理学位,并曾在牛津接受教师培训。Fowler先生曾在英国的两所顶级学校圣爱德华和牛津教学,之后他去了英国惠灵顿大学教学。在英国惠灵顿大学教学的20年中,Fowler先生曾先后担任地理学领导人、男生寄宿部管理员、以及IB国际文凭的副主任及CAS课程的协调员。同时他还管理过拥有220名学生的12年级。

 

 

 

蒙台梭利教学法国际交流中心讲座

讲座主题: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孩子的语言发展

主讲人: 张瑜(Jessie Zhang,中国)、 Deborah Gillespie(加拿大)

时间:32日(星期日)13:00—14:30

讲座语言:汉语

翻译:提问环节有一名英汉双语教师。

 

在完成了蒙台梭利3-6岁儿童早期教学培训课程后,张瑜在蒙台梭利教学法国际交流中心担任市场总监,但她对教学的热情促使她又回到了北京蒙台梭利国际学校的课堂,并致力于研究汉语学习技巧,为发展学生的语言能力提供帮助。

 

Deborah Gillespie拥有超过25年的蒙台梭利教育及培训经验,曾任加拿大安吉拉马丁蒙台梭利培训中心总监,维多利亚市蒙台梭利教育优势资深顾问,维多利亚市玛利亚蒙台梭利学院董事。现任威德国际教育集团蒙台梭利教学法国际交流中心课程总监。

 

 

 

RGF LOGO CN Final

艾洁弗采用PHI主动式空气净化技术, 在空气净化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其颠覆现有技术,真正通过科技力量引领空气净化新时代。

从此我们将走出净化困扰,彻底解决净化有死角、消除不全面、安全有隐患、二次污染风险、更换耗材贵、噪音干扰大等现有技术无法攻克的难题。PHI 主动式空气净化技术,能够在短时间内同时清除空气中细菌、病毒、霉菌、甲醛、苯、TVOC、异味、PM2.5 可入肺颗粒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还您源于自然的森林般空气感受。

空气无需过滤,生活无忧无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