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给孩子送去不一样的惊喜——嫣然爱艺术 · 2014的愿望

嫣然2

这个世界有很多大朋友,小朋友,

其中包括与疾病抗斗的勇敢小天使们,

虽然他们很勇敢,

但是他们也需要温暖,关爱和鼓励!

让我们一起,把爱传出去!

这个圣诞, 嫣然天使基金会携手蔡英美老师决定为孩子们的节日加点“料”,送去不一样的惊喜!
我们将收集小朋友们的愿望和祝福,用于鼓励在与疾病抗斗的小天使们!

蔡英美,来自韩国的手绘字体设计插画师,她作为韩国医疗服务财团的宣传大使,参与过各种有意义的公益志愿者活动,用她最擅长的设计手法,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出一份小小的力,招募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活动里面。

嫣然1

我们面向全国15岁以下(儿童及青少年)招募:

征集作品的表达主题:爱、祝福语

征集作品表达形式:绘画或文字,也可以图文并茂,形式不限。

征集作品尺寸:A3(420mm×297mm)或以下

作品中请儿童手绘体现:“let’s love”字样

请在作品背面附作者姓名,年龄及联系方式

征集日期:2013年12月17日—2013年12月23日

作品展览地点: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北京望京东园519号)

作品请寄至: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恒通商务园58号楼B36A座301室 嫣然天使基金收(电话:4008102727)(画作快递邮费还需自理)

特别礼物

我们将从报名的画作中甄选20幅,由蔡英美老师进行再设计,并作为礼物回赠给候选人。除此之外,入选画作还将在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圣诞特别活动中展出,更有机会在蔡英美新书发布活动现场以拍卖形式拍出,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中国出生缺陷唇腭裂儿童。

这个圣诞,如果你还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孩子,不妨让他(or她)动动画笔发挥一下无尽的想象力,这样简单的一个动作可能为他(or她)换来充满意义的设计感作品,赢得一次面向公众展示才能的机会,以及帮助他人获得共同成长的体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