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的本周活动菁选

山派艺术中心的戏剧美育体验课!

12.18.1

实验音乐艺术家小河指导开发的“声音戏剧”互动体验课。打开身体,打开创造力。 孩子是这里的主角和创作的主体。这个过程可以让孩子体验艺术与创造。

时间:12月21日 14:00
地点:建外SOHO西区15号楼地下一层,彩虹书吧
适合年龄:7-12岁孩子
价格:免费
详细介绍:www.sunpaiart.com
咨询电话:13811579852小娴  13810180471小鹏

 

《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12.18.2

主讲嘉宾是英国伊顿公学行政长官,伊顿暑期班行政主任。想了解伊顿公学和暑期班的家长别错过了。

时间:12月19日   10:00-12:00
地点:朝阳区工体南路东草园26号妃思精品酒店
适合年龄:家长
价格:免费
报名电话:58207700-853

 

“孩子们的迷笛”岁末派对

12.18.3

2013年12月31日在北京远洋未来广场,将与深圳迷笛同步上演孩迷新年派对。孩子们可以在现场观看儿童乐队演出,玩涂鸦、绘画手工、做游戏、学打鼓,而且,本次活动免票哦!孩子们可以带废旧书本在环 保蛙环保组织的接待处换领再生纸作业本,带旧纸板箱和矿泉水瓶、薯条盒参与手工制作换取礼物。届时,远洋未来广场也为孩子们的到来准备了新年礼物。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非同寻常的新年前夜吧!

时间:12月31日 11:00-21:00
地点:北京远洋未来广场(朝阳区东北四环73号)
价格:免费

 

童话人偶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12.18.4

“雪一样白的皮肤,血一样鲜红的嘴唇,乌檀木一样漆黑的头发……”这就是格林童话中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如今,她从那迷人的童话书中复活了,带着七个可爱的森林小矮人走上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舞台!

时间:12月21、22、28、29日
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价格:50/70/100/150/180/180(100*2)/260(100*3)/280(150*2)/340(180*2)/400(150*3)/500(180*3)
联系方式:400 610 3721(大麦网)

 

到黑芝麻厨房学做川菜

12.18.5

学做四川菜课程第一堂:麻婆豆腐,干煸豆角,宫保鸡丁
课程包括:看、做、吃三个部分。最多只能有九位学徒哦!快来预订吧!
预定信息包括:你的全名,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参加人数以及课程日期和名称

时间:12月19日10:00-13:00
地点:黑芝麻厨房(北京西城区黑芝麻胡同3号)
价格:300元
联系方式:reservations@blacksesamekitchen.com

 

Roundabout圣诞慈善义卖会 

12.18.6

这年头,Vintage 和慈善都是最潮的词儿。欢迎在12月21号下午2点-6点加入Roundabout圣诞慈善义卖会,过一个精彩时尚的圣诞派对!
你可以来这儿练摊摆卖各种二手闲置和手工作品(比如你们家宝贝的画作),也可以来淘二手书和精致小物件儿,还有各种精彩节目呈现,好声音学员要来表演噢。
义卖所得将自愿捐献,通过公益组织Roundabout捐赠给白血病患病儿童和孤寡老人。
让我们释放善意,也收获别人的善意,把爱和闲置都流通起来。

时间:12月21日 14:00-18:00
地点:地铁10号线金台夕照站D出口财富中心写字楼26楼北京厅
报名方式:http://doodle.com/r5ngh7vkt3mtnrrg
报名格式:XXX (PwC Christine Cui)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