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 伊顿公学暑期研修班招生会

3W1B2350

 

3W1B2281 3W1B2393 3W1B2394

12月19日,英国伊顿公学行政长官, 伊顿暑期班行政主任Philip Highy 先生在妃思精品酒店给家长们带来了此次关于伊顿公学的讲座。Philip Highy 先生25年前加入伊顿公学工作,负责伊顿公学暑期班项目20年。在此期间,已有超过1,000名中国学生参加了伊顿暑期研修班。这些学生在课程结束时英语能力平均提高了25%。

伊顿公学假期研修班项目,自2005年开始向华人学生开放。进入研修班的学生须经过英语水平测试、学习能力以及性格方面的面试选拔。通过为期三周的暑期研修项目,学生们不仅能够提高英语水平并强化纯正的英语发音,同时还能增加对于英国文化的认识并自信心。还可以让体验正统英式全寄宿制课程。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家长主要收获的内容有4点, 伊顿历史,伊顿精神,伊顿对学生培养的重点,以及体验伊顿的机会。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